靈婚為看重人剩餘神評價屬靈辨別力須有態度

誓言本身有生命鳳耶穌名壞習慣盯在十架上

火車換軌道否則會跟誓言走

生氣誓言悔改原諒傷害自己或被棄絕誓言

好誓言恣意

家族裡不能生育皺主破除

我作孩子的時候,話語像孩子,心思像孩子,意念像孩子,既成了人,就把孩子的事丟棄了。

哈迦利亞的兒子尼希米的言語如下:亞達薛西王二十年基斯流月,我在書珊城的宮中。

        2     

那時,有我一個弟兄哈拿尼,同著幾個人從猶大來。我問他們那些被擄歸回、剩下逃脫的猶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光景。

        3     

他們對我說:「那些被擄歸回剩下的人在猶大省遭大難,受凌辱;並且耶路撒冷的城牆拆毀,城門被火焚燒。」

        4     

我聽見這話,就坐下哭泣,悲哀幾日,在天上的神面前禁食祈禱,說:

        5     

「耶和華天上的神,大而可畏的神啊,你向愛你、守你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

看到准神光照認知自身狀態

批評指責沒人因現狀在神面前求饒恕憐憫

復興全然奉獻自己分別為聖生活是攻對準基準

神恩典次心態對的人

除了神恩典還有光照西太對的人耶穌是光

耶穌父神七秘交通靈敏銳

如今也是這樣,照著揀選的恩典,還有所留的餘數。

        6     

既是出於恩典,就不在乎行為;不然,恩典就不是恩典了。

        7     

這是怎麼樣呢?以色列人所求的,他們沒有得著,惟有蒙揀選的人得著了;其餘的就成了頑梗不化的。

        8     

如經上所記:神給他們昏迷的心,眼睛不能看見,耳朵不能聽見,直到今日。我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使你們(有古卷:我們)的喜樂充足。

        5     

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你們年幼的,也要順服年長的。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20  

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

神自己啟示給愛他的人願意順服者

神要成為我們目標

耶穌所求不是取悅自己而是包含順服態度

可木心來到神面前安靜地方 他噓噓看見才能相信他

看見神雞切慕沒見到主因錯誤動機為了有屬靈辨別力來到神面前尋秦神本身

耶穌上了山,和門徒一同坐在那裡。

        4     

那時猶太人的逾越節近了第二日,站在海那邊的眾人知道那裡沒有別的船,只有一隻小船,又知道耶穌沒有同他的門徒上船,乃是門徒自己去的。

        23  

然而,有幾隻小船從提比哩亞來,靠近主祝謝後分餅給人吃的地方。

        24  

眾人見耶穌和門徒都不在那裡,就上了船,往迦百農去找耶穌。

        25  

既在海那邊找著了,就對他說:「拉比,是幾時到這裡來的?」因為我父的意思是叫一切見子而信的人得永生,並且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我就是生命的糧。

        49  

你們的祖宗在曠野吃過嗎哪,還是死了。

        50  

這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叫人吃了就不死。

        51  

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人若吃這糧,就必永遠活著。我所要賜的糧就是我的肉,為世人之生命所賜的。」人若立志遵著他的旨意行,就必曉得這教訓或是出於神,或是我憑著自己說的。

「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我父愛我;因我將命捨去,好再取回來。

        18  

沒有人奪我的命去,是我自己捨的。我有權柄捨了,也有權柄取回來。這是我從我父所受的命令。」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10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