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起初的愛

他們走路的時候,耶穌進了一個村莊。有一個女人,名叫馬大,接他到自己家裡。

他有一個妹子,名叫馬利亞,在耶穌腳前坐著聽他的道。

馬大伺候的事多,心裡忙亂,就進前來,說:「主啊,我的妹子留下我一個人伺候,你不在意嗎?請吩咐他來幫助我。」

耶穌回答說:「馬大!馬大!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

使徒回來,將所做的事告訴耶穌,耶穌就帶他們暗暗的離開那裡,往一座城去;那城名叫伯賽大。

他回答說:「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神;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

神要我們愛上他有關係想到約會時候 你在戀愛心裡充滿愛

喜愛她同在享受服飾主就有生命

他們走路的時候,耶穌進了一個村莊。有一個女人,名叫馬大,接他到自己家裡。

耶穌素來愛馬大和他妹子並拉撒路。

對耶穌反應不同

非常飢渴聽耶穌說話裡獸神的話

耶穌卻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優先次序自己先領受話語 自己領受神話與分享神國事鄭旦生命中沒有東西留出來

用自己力量做自己工作到主自己來

說話就是你因理想時麼誰叫你做這些事ㄋ

記事本交給神跟隨我做你要做的事求智慧在這件事沒有跟神親密關係會告訴神如何做

叫名字你愛她關心她確定價值重擔壓力困擾煩惱忘記了愛花時間聽神聲音

從主領受話語在裡面前活潑的保持新鮮愛

我知道你的行為、勞碌、忍耐,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人。你也曾試驗那自稱為使徒卻不是使徒的,看出他們是假的來。

保守愛親密關係恢復關係擠得以前在哪經歷耶穌愛你感受又活過來 記得自己如何被出沒

悔改新轉變優先次序發生錯要悔改苦讀失望悔改自憐 生命一團對錯對神憤怒

對神冰冷下來抱怨自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