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舌人的言語如同美食,深入人的心腹。

豐盛主娑瑪麗雅

做工懈怠的,與浪費人為弟兄。

你秋雨在今天

耶和華的名是堅固臺;義人奔入便得安穩。

你不一樣我的神啊

富足人的財物是他的堅城,在他心想,猶如高牆。

你是開路的主

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土耳其你看顧

未曾聽完先回答的,便是他的愚昧和羞辱。

因你的恩典夠我們用

人有疾病,心能忍耐;心靈憂傷,誰能承當呢?

生活的主啊溫柔的神

聰明人的心得知識;智慧人的耳求知識。

我的神啊

人的禮物為他開路,引他到高位的人面前。

阿拉丁美洲港臺中國東拿雅

先訴情由的,似乎有理;但鄰舍來到,就察出實情。

都有你來恩典

掣籤能止息爭競,也能解散強勝的人。

創意因你愛浙西國家

弟兄結怨,勸他和好,比取堅固城還難;這樣的爭競如同堅寨的門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人口中所結的果子,必充滿肚腹;他嘴所出的,必使他飽足。

聲明主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他的,必吃他所結的果子。

歐洲在你手中

得著賢妻的,是得著好處,也是蒙了耶和華的恩惠。

你是恩典的主

貧窮人說哀求的話;富足人用威嚇的話回答。

孩子在今天求你釋放

濫交朋友的,自取敗壞;但有一朋友比弟兄更親密。

 

 

 

他們來到伯賽大,有人帶一個瞎子來,求耶穌摸他。

你的全能

耶穌拉著瞎子的手,領他到村外,就吐唾沫在他眼睛上,按手在他身上,問他說:「你看見什麼了?」

主啊你在這國家

他就抬頭一看,說:「我看見人了;他們好像樹木,並且行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隨後又按手在他眼睛上,他定睛一看,就復了原,樣樣都看得清楚了。

你是次生命主

耶穌打發他回家,說:「連這村子你也不要進去。

敘利雅阿拉伯人   

弟兄們,你們不要彼此埋怨,免得受審判。看哪,審判的主站在門前了。

在恩典中德救恩

弟兄們,你們要把那先前奉主名說話的眾先知當作能受苦能忍耐的榜樣。

你保守怡君樂樂爍文謙地正欲

那先前忍耐的人,我們稱他們是有福的。

孩子知道你必施恩

你們聽見過約伯的忍耐,也知道主給他的結局,明顯主是滿心憐憫,大有慈悲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你閉家添信心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

傅阿你是醫治的主

因為得著他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

必行救贖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孩子近視乾勝費消失了

耶和華對基甸說:「跟隨你的人過多,我不能將米甸人交在他們手中,免得以色列人向我誇大,說:『是我們自己的手救了我們。』

        你看人尊貴的主啊

他苦煉你,任你飢餓,將你和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吃,使你知道,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耶和華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拜火教要回轉

這四十年,你的衣服沒有穿破,你的腳也沒有腫。

你要安慰歐盟阿拉伯人

你當心裡思想,耶和華你神管教你,好像人管教兒子一樣。

我的父啊恩典中社醉了

你要謹守耶和華你神的誡命,遵行他的道,敬畏他。

力比雅人需要你知道

因為耶和華你神領你進入美地,那地有河,有泉,有源,從山谷中流出水來。

同在同行

那地有小麥、大麥、葡萄樹、無花果樹、石榴樹、橄欖樹,和蜜。

我的主啊

你在那地不缺食物,一無所缺。那地的石頭是鐵,山內可以挖銅。

你要給難明安息

你吃得飽足,就要稱頌耶和華你的神,因他將那美地賜給你了

怡君碩文樂樂

摩西對百姓說:「不要懼怕,只管站住!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救恩。

 

因為,你們今天所看見的埃及人必永遠不再看見了。

看見你的榮耀神的生活啊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就是從前藉著預言、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

你的試煉因恩典遇見你

只要剛強,大大壯膽,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離左右,使你無論往那裡去,都可以順利。

敘利雅你看顧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

利。

孩子知道這西國家需要你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