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看到辦公室有金剛金 馬上耶穌寶血遮蓋

等後神時候神讓我看到要我用聖經夾住金剛經

而且有古蛇的靈

用了方言與禱告交叉時候

我突然看見黑色的鑰匙孔 飛來飛去像是飛蚊症

網路上有人放靈歌 我用來等候神

有光照

神意念是鑰匙

10/20

神給我的話語

我愛你 跟隨我 相信我 預言學好會大有果效 加緊練習

詩歌

以基督的心為心

十架的

 

起來讚美

給怡君預言

萬軍耶和華如此說

得勝乃是耶和華 平靜歸於安穩

你要安靜你的心不要急 要持續等候

神大能會引導你走正義路

主說不是依靠勢力才能依靠聖靈方能成事

不要擔心你的小孩起居

你的小孩在我的愛裡你要知道我是父神

主說怡君要全然依靠神 你要晝夜思想你的小孩也要跟你一起晝夜思想

他是我的愛子 你會進到生命活泉

湧流的生命江河 這是我要給你們的恩典 生命 必然建造在你的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