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預言練習

主說中原會越來越認識神 個性上會大大突破生活大大翻轉

2015年開始會大大改變

對自己

主說預言越來越熟練時候 你會進入下個代禱階段 這是你要持續的

也是我給你的訓練時候到了 會有一坡坡收割你要耐心等候

對以陪

主說你要來依靠我通過壓力哪裡軟弱 成剛強

你會成為我的見證這是我給妳的試工之一 需剛強 你的日子如和力量就如何

主說以基督的心為心的生活盡心盡力去愛人如己

主說和我的心去行動吧 你走入神心意去貼近我的心

去看看我正在為你做一件大事 又將你所不知道的事只是給你

你要剛強不要懼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