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自己捨棄想法自尊德生命冠免

        啓示錄可讀   以讚美為祭寶座

你們全家信主耐心等候

        渴慕的人必得著

        你想被聖靈觸摸

側耳聽智慧

        智慧是神的話        認錯道歉學負責

 

你們要知道,耶和華已經分別虔誠人歸他自己;我求告耶和華,他必聽我。

孩子要更多依靠你得鳥的生命

你們應當畏懼,不可犯罪;在床上的時候,要心裡思想,並要肅靜。(細拉)

富啊你要開啟孩子導讀恩典

當獻上公義的祭,又當倚靠耶和華。

富啊讚美你時候你就給我們寶座因你同在

有許多人說:誰能指示我們什麼好處?耶和華啊,求你仰起臉來,光照我們。

富啊孩子知道等候你的應許全家信主有你的祭壇接待牧者

你使我心裡快樂,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

孩子渴慕你的能力藝能榮耀恩典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

聖靈啊你要觸摸我們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吹的樂器。)耶和華啊,求你留心聽我的言語,顧念我的心思!

孩子要聽你說智慧話

我的王我的神啊,求你垂聽我呼求的聲音!因為我向你祈禱。

說初級美化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

富啊你的園子意向要負責

因為你不是喜悅惡事的神,惡人不能與你同居。

富啊在你恩典中得著你同在同行

狂傲人不能站在你眼前;凡作孽的,都是你所恨惡的。

富啊孩子渴慕你的恩典

說謊言的,你必滅絕;好流人血弄詭詐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

聖靈恩高

至於我,我必憑你豐盛的慈愛進入你的居所;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聖殿下拜。

富啊天使照訪

耶和華啊,求你因我的仇敵,憑你的公義引領我,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正直。

富啊事你來創意商業運用開啟

因為,他們的口中沒有誠實;他們的心裡滿有邪惡;他們的喉嚨是敞開的墳墓;他們用舌頭諂媚人。

富啊事你的恩典你是主

神啊,求你定他們的罪!願他們因自己的計謀跌倒;願你在他們許多的過犯中把他們逐出,因為他們背叛了你。

富啊因這恩典站得穩說話呼求

凡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為你護庇他們;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

是的天地滄海主

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耶和華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        1        富啊那個人是怡君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調用第八。)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在怒中責備我,也不要在烈怒中懲罰我!

以上禱告奉主明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