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圈

生命在我復活在我

你相信神會供應你一切嗎

搶救靈魂大作戰

光照樹

海水

標竿人生

起來榮耀

我問什麼最重要 醫治釋放

        思想要改變我嗎對        預備心禁食聖靈敏銳屬靈看見

主一直問我你知道耶穌在想什麼嗎

        禁食獎賞修剪 看到樹枝被剪      父啊你告訴孩子大衛信心在哪裡

歷代上全部

 

父啊如果要開啟音樂恩賜要看哪 詩篇雅歌啓示錄

        審判末後

        要了解大衛家譜

 

 

眾百姓清早上聖殿,到耶穌那裡,要聽他講道你們要時時警醒,常常祈求,使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

孩子要你的聖靈充滿1000倍在你恩典中釋放智慧

你們要謹慎,警醒祈禱,因為你們不曉得那日期幾時來到。

生命復活在於你的恩典

這事正如一個人離開本家,寄居外邦,把權柄交給僕人,分派各人當做的工,又吩咐看門的警醒。

孩子知道你以供應了一切了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你們不知道家主什麼時候來,或晚上,或半夜,或雞叫,或早晨;

富啊事5億人得救今年

恐怕他忽然來到,看見你們睡著了。

你要光照他們孩子在今天求德恩典

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也是對眾人說:要警醒!」

聖靈將江河啊你要給我們見到榮耀

雅各對法老說:「我寄居在世的年日是一百三十歲,我平生的年日又少又苦,不及我列祖早在世寄居的年日。」

看見你的標竿計劃

亞比米勒召了以撒來,對他說:「他實在是你的妻子,你怎麼說他是你的妹子?」以撒說:「我心裡想,恐怕我因他而死。」

醫治釋放你要加倍給我們每個人

這些事以後,神要試驗亞伯拉罕,就呼叫他說:「亞伯拉罕!」他說:「我在這裡。」

聖靈啊耶穌心要魔著

耶和華的使者從天上呼叫他說:「亞伯拉罕!亞伯拉罕!」他說:「我在這裡。」

耶和華的使者第二次從天上呼叫亞伯拉罕說:

修剪啊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富啊你已開啟孩子看動力帶至

耶和華向亞伯蘭顯現,說:「我要把這地賜給你的後裔。」亞伯蘭就在那裡為向他顯現的耶和華築了一座壇。

富啊啓示錄詩篇雅歌你陸續給孩子開啟跟你的大能

羅得離別亞伯蘭以後,耶和華對亞伯蘭說:「從你所在的地方,你舉目向東西南北觀看;

富啊審判末後 因為你是主

這事以後,耶和華在異象中有話對亞伯蘭說:「亞伯蘭,你不要懼怕!我是你的盾牌,必大大的賞賜你。」

孩子跟你求智慧女友 孩子跟你求恢復大衛賬目

當那日,耶和華與亞伯蘭立約,說:「我已賜給你的後裔,從埃及河直到伯拉大河之地,

富啊你要從水變成河流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

孩子跟你求聖靈充滿6個月 富啊在今天你已給怡君樂樂了

孩子在這裡啊人的工程若被燒了,他就要受虧損,自己卻要得救;雖然得救,乃像從火裡經過的一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