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1生養育7位孤兒怎麼會沒有貢獻你要發明東西我來為你禱告

母親1下子變成素人畫家他的畫作既然可以代表台灣

9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10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保羅特別詳細講到屬靈的智慧。他的目的是要哥林多人知道,屬靈的智慧比世界的智慧更高超

主阿感謝讚美你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交託在你手中

你們都不會怕耶

怕什麼?

不知道

那就更沒有好怕的啦!有耶和華幫助我人能把我怎樣呢?

也時候怕到不敢來

那就要思考是在怕什麼?

知道根源才能治療啊

是怕人的眼光?是怕自己做不到?還是??我覺得這是潛能開發的第一步

就是暸解自己

我是有測1點點但是每年因為各性變化也會變

有些人想當醫生真的做到了卻發現不喜歡

表示醫生不是他的目標啊目標跟願望依樣

有些人目標打到了他還是不滿足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例如; 我希望我的業績可以打到100

努力就有成果成果會滿足你表示你還沒有達到說這個也太早了

你的生命不該放在記憶學中醫上

當在也忍不住我會揮拳打瞧不起的人今天差點要打人了

愈是有怒火,愈是要緊緊依靠著天父爸爸,祂是最能從內在將黑暗勢力釋放掉的。

信是得著,就必得著!那方法就不限拉~~重點就是向天父禱告就是了~對象清楚,寫的方向就清楚啦、心得開始也藉機默想經文

 順服刪了12003年整成2004年得粗階段的目標將近整理思考5個月出來的馬上行動馬上想哭

沒有藉口我記得去年我寫過1句話為何要讓失敗可能行為發生

相對的為何不讓成功100%發生如果我成功了怎麼辦

假設我不行我就1定要假設我1定要救1定行

很驚訝的命令還是要做因為腦袋有設定這些話而且是自己寫上的

雖不是100%做到還是順服

主阿我相信你會給我特別的應許創意智慧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