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富啊碩文怡君要多結果子

挨著他安營的是以薩迦支派。有蘇押的兒子拿坦業作以薩迦人的首領。

古鬆儘是你得醫治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孩子求異夢給教會

那從曠野上來、形狀如煙柱、以沒藥和乳香並商人各樣香粉薰的是誰呢?

歐洲馬來西雅你帶領

「你知道我父親大衛因四圍的爭戰,不能為耶和華他神的名建殿,直等到耶和華使仇敵都服在他腳下。

富啊每次禱告會重要你都帶領

他就說:「你知道我為何來見你嗎?現在我要回去與波斯的魔君爭戰,我去後,希利尼(原文作雅完)的魔君必來。

你要給孩子學習力高抹

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

數計應用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恩典使財務中有突破

軍裝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