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特惠

摩西學了埃及人一切的學問,說話行事都有才能。

闊也是最好裝備系統你適合的系統你想成為食麼樣子

你有被建造知冷以裡面時間考驗 意像和ㄇ 學完要做實麼

個性恩賜放位子

如何經歷神方式

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

只是人沒有都聽從福音,因為以賽亞說:「主啊,我們所傳的有誰信呢?」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信心寄售神的話

你是信的人交托人因為有福音傳給我們,像傳給他們一樣;只是所聽見的道與他們無益,因為他們沒有信心與所聽見的道調和。

但我們已經相信的人得以進入那安息,正如神所說:「我在怒中起誓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其實造物之工,從創世以來已經成全了。

沒活出來就沒用

       

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把他兒子以撒獻在壇上,豈不是因行為稱義嗎?

        22  

可見信心是與他的行為並行,而且信心因著行為才得成全。耶穌對百夫長說:「你回去吧!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

我感謝那給我力量的我們主基督耶穌,因他以我有忠心,派我服事他。

信心是神話行動要從讀經裡面有信心 信心的人是藝人

幫助人經歷神寄售傳福音骯法

 

你們不要被那諸般怪異的教訓勾引了去;因為人心靠恩得堅固才是好的,並不是靠飲食。那在飲食上專心的從來沒有得著益處。

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神,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如經上所記:「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

        18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國的父,正如先前所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

        19  

他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

將健康教會自我形象門徒訓練相苦工

18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要做門徒才有訓練

壽喜要決定跟隨神建造生命不要把人帶到是攻

他們既然故意不認識神,神就任憑他們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

        29  

裝滿了各樣不義、邪惡、貪婪、惡毒(或作:陰毒),滿心是嫉妒、兇殺、爭競、詭詐、毒恨;門徒訓練委身跟隨品格文化煮的門徒訓練門徒

小狙擊令上帝每天qt話語去行跟隨小組長牧師有你的功課傳福音要當童工品格穩定福音為了牧養生命見證

分辨神聲音穩定生活經歷累積qt才有信心

負面思想要從神恩典看有的不是沒得跟著教會意向走

你的意向如何變成教會意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