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神給我們預備了更美的事,叫他們若不與我們同得,就不能完全。

川普稅巴西工資性你都翻轉

論到祭偶像之物,我們曉得我們都有知識。但知識是叫人自高自大,惟有愛心能造就人。

2)模型糾錯有恩典

若有人以為自己知道什麼,按他所當知道的,他仍是不知道。我的言語雖然粗俗,我的知識卻不粗俗。這是我們在凡事上向你們眾人顯明出來的。

我的神啊孩子求聖靈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遇到不能理解的問題時,你可以放慢閱讀速度,尋找不同的說法。

然而,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

學習不可能不犯錯誤。錯誤的聯繫可能導致錯誤的理解。你以為理解正確,實際上是從錯誤的聯繫推導而來。

凡樹木看果子,就可以認出他來。人不是從荊棘上摘無花果,也不是從蒺藜裡摘葡萄。

父啊孩子求聖靈悔改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們下在監裡,囑咐禁卒嚴緊看守。

6)測試:上述階段的每一步都需要測試,測試有助於你迅速找到學習中的問題所在,幫助你改進學習技術,克服缺點。

禁卒領了這樣的命,就把他們下在內監裡,兩腳上了木狗。

孩子求你的聖靈啊

約在半夜,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眾囚犯也側耳而聽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歌唱來到錫安;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憂愁歎息盡都逃避。

糾錯可以看作在整體性知識網絡中做修剪工作,添加一些特殊的例子,刪除一些現實中不存在的聯繫,這不是一個完美的過程,修剪工作是必要的。

要在他們身上施行所記錄的審判。

孩子要你啊

他的聖民都有這榮耀。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