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會看異象嗎

禱告 看看

呵呵  看不到也沒關係啊

可是要如何知道下一步例如她人需要禱告如果自己有不就可以馬上給她

神要成就的,不一定是"馬上"

恩典跟向父母要錢是不一樣

恩典為上帝對人類恩待的表現,特別是關於救贖方面,與實質行動或行為、贏得的價值或被證明的善良無關。 廣義的說,神的恩典是指上帝給人類的禮物,當中包括生命、創造和救贖。狹義則為一種把人類從原始的罪孽中拯救出來,並且授予救贖的恩典。

世俗把養育孩子視為"投資",有的父母求:回報:.....

親情是不求回報的照顧你,因為那是愛啊...

求主賜你力量,專心依赖耶和華,

祂必福给你。願神堅立你一切所作事。求主潔淨,赥免—切。願你女友同心服事主。奉主名祷告啊門

主求祢使他恐懼除去,賜平安喜樂生命再次遇見祢榮耀,使他生命不一様。赐福哲遠。奉主耶名字祷告

啊門!

只要有信心,神是信實的

 

 

 

 

 

請問你等候神的方法可以仔細教導我嗎嗎 感謝主

請你教我

希望沒有打擾到你 也希望你部會嫌麻煩

读经祷告读经祷告不可缺。更新自己,反醒每一天

背经文如主祷文

 

請問你等候神的方法可以仔細教導我嗎嗎 感謝主

我们要相信應許和能力,等主為你安排。當然要常常主裏。應許什么

上帝有什么應許,要確信不可懷意

懐意没有定見,知吗!要交托不可放棄。放在心中。要多親近主,多

看聖经,看看上帝對你有什么説話。等侍要時間。祷告要清楚表明心意。譲上帝為你作工.

有時上帝很快回應。有時很久回應

要交托,不要never up.

 

也迷上演說了嗎?

 

 

周怡君 我只迷神國( ^ω^),天父的旨意,耶穌的身量,聖靈的引領!

個人的慾念,要一次次透過釘死老我,像耶穌釘十架一樣!我時常呼求求主可以把對神家的負擔,面對困難的智慧和勇敢向前跨步的力量成型在我身上!

在神家沒有大小事之分,只有是按自己的意思做,還是按領受天父的旨意行~^^

共勉,「道路,真理,生命」是要努力,是需付上代價,是條窄路,是榮耀,卻未必一路天色常藍的,也未必有掌聲和認同的!

加油!

多親近主,倚靠父,讀聖經,是走在天路的安全良方!

祝福你~

頭痛跟胃病局然對我說妳快死了哦

那是店員

我沒有怒氣的回應

妳如果對絕症的人說這樣的話會如何

根據觀察自己跟別人

關心人的本事有待加強

於是今天只是鏡子反應而已

話語帶有能力

妳丟壞球給我

我不接下來我反而推給妳

金蘋果哈哈忘記了

周怡君 感謝主!更多的時刻,可以感受到神與你同在~很棒的!

加油( ^ω^)更多親近倚靠主!

 

 

生命來自掌握

周怡君 主內弟兄平安~

生命在於交託喔!

祝喜樂!

許哲遠 姐謝謝責備我會注意的

周怡君 不是責備,是分享~^^加油!

 

主阿這是我痛恨的疾病 我恨不得禱告的恩高醫治病痛

這個我也求很久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子宮裡原來這麼臟,女人必看!

周怡君 是要痛恨罪,不是痛恨疾病(//////)

是要求基督的生命,不是求恩膏(*´>д<)

哈利路亞~ヾ(*´*)

許哲遠 對不起

周怡君 回應「感謝主」取代對不起吧!

祝福你

耶和華的律法全備,能甦醒人心;耶和華的法度確定,能使愚人有智慧。(詩篇197節)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摩太後書221節)

你要追求至公至義,好叫你存活,承受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申命記1620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翰一書19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