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說:「我要顯我一切的恩慈,在你面前經過,宣告我的名。我要恩待誰就恩待誰;要憐憫誰就憐憫誰」;

神榮耀

能力爭顯隨復興

身體任務相人彰顯神起是

受聖靈感動寫下詩篇

聖靈受猜淺到信徒身上啟示神心意思想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10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11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

        12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是照亮外邦人的光,又是你民以色列的榮耀。

你們作僕人的,要懼怕戰兢,用誠實的心聽從你們肉身的主人,好像聽從基督一般。

你們作兒女的,要在主裡聽從父母,這是理所當然的。

 

他對那些與他同行唯有啟示

他的心常意念

啟示結果子帶來信心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

        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14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15   凡父所有的,都是我的;所以我說,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16   「等不多時,你們就不得見我;再等不多時,你們還要見我。」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16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但我們既有信心,正如經上記著說:『我因信,所以如此說話。』我們也信,所以也說話。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6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7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遵守命令會結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