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且顯給磯法看,然後顯給十二使徒看;

孩子求智慧

後來一時顯給五百多弟兄看,其中一大半到如今還在,卻也有已經睡了的。

24. .在我血脈中悖逆神的繩子和咒詛, 現在離開我, 藉著主耶穌的寶血斷開.Every rope of rebellion and bloodline curses, leave me now in Jesus name.

以後顯給雅各看,再顯給眾使徒看,

宮名眼科有恩典

末了也顯給我看;我如同未到產期而生的人一般。

彭冠金張博之德恩需要你

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不配稱為使徒,因為我從前逼迫神的教會。

孩子需要你的恩典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25.因為言語的影響力, 使我所失去的, 奉主耶穌的名, 恢復.Whatever I lost because of spoken words, come back to me now in Jesus name.

不拘是我,是眾使徒,我們如此傳,你們也如此信了。

孩子求智慧

既傳基督是從死裡復活了,怎麼在你們中間有人說沒有死人復活的事呢?

19.奉主耶穌 的聖名宣告, 我要居首不居尾.I shall be the head and not the tail in Jesus name.

若沒有死人復活的事,基督也就沒有復活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