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對他說:「律法上寫的是什麼?你念的是怎樣呢?」

川普謝光宇李克強怡君要你

他回答說:「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神;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

 

耶穌說:「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作成他的工。

孩子需要你的能力智慧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父做事直到如今,我也作事。」

13. .(右手放頭上) 我釋放我自己脫離一切咒語, 頌經, 點酒儀式, 占卜, 法事, 邪惡的結盟, 在我生命中的影響力.(Place your right hand on your head): I release myself from every evil incantation, past or present, in Jesus name.

所以猶太人越發想要殺他;因他不但犯了安息日,並且稱神為他的父,將自己和神當作平等。

我富啊孩子求智慧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11. 我父母親和祖先在任何的黑暗為我所求的守護言語, 獻祭的言語, 我宣告你們無效, 主耶穌的寶血塗滅.You words used by my parents and ancestors to seek protection for me at the altars of evil, I declare you null and void in Jesus name.

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