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基督沒有復活,我們所傳的便是枉然,你們所信的也是枉然;

13. .(右手放頭上) 我釋放我自己脫離一切咒語, 頌經, 點酒儀式, 占卜, 法事, 邪惡的結盟, 在我生命中的影響力.(Place your right hand on your head): I release myself from every evil incantation, past or present, in Jesus name.

並且明顯我們是為神妄作見證的,因我們見證神是叫基督復活了。若死人真不復活,神也就沒有叫基督復活了。

月經有一擲

因為死人若不復活,基督也就沒有復活了。

孩子求恩典榮耀5旬節21. 藉著主耶穌的寶血與大能,我勝過出生地黑暗的權勢. By the power in the blood of Jesus and the name of Jesus, I overcome all ruling powers of darkness in my place of birth.

基督若沒有復活,你們的信便是徒然,你們仍在罪裡。

23.藉著主耶穌的寶血,我勝過所有占卜, 法術, 拜偶像在這土地上和上空的影響力.By the power in the blood of Jesus I overcome all sorcery, divination and powers that idol worship is releasing against the land.

就是在基督裡睡了的人也滅亡了。

路族需要你近視一致了

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眾人更可憐。

蒙恩麗珍玉珍怡君要你

但基督已經從死裡復活,成為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

22.所有攔阻我的見證的天后, 我藉著主耶穌的寶血勝過你們.By the power in the name and the blood of Jesus, I overcome the queen of heaven thats delaying the testimony of Jesus in my life.

死既是因一人而來,死人復活也是因一人而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