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將這比喻告訴他們,但他們不明白所說的是什麼意思。

仲甫麗琳明峰簡月夏週杰倫宜君有恩典

所以,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就是羊的門。

孩子求智慧帶小家

凡在我以先來的都是賊,是強盜;羊卻不聽他們。

美雪李宗盛怡君孩子親近你賜給恩典敬拜兼顧能力豐盛生命

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

火燒車有平安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詩歌宋詞線上讚美台灣要有榮耀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怡君子彥夢則

有恩典

若是雇工,不是牧人,羊也不是他自己的,他看見狼來,就撇下羊逃走;狼抓住羊,趕散了羊群。

孩子今天生命每天禱告智慧粗名仇敵出去

雇工逃走,因他是雇工,並不顧念羊。

汽車旅館就恩

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

更大回應生命孩子敬拜讚美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光化門

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

犀褪公成ㄑㄡˊ

腓力對他說:「求主將父顯給我們看,我們就知足了。」太陽和星辰多日不顯露,又有狂風大浪催逼,我們得救的指望就都絕了。

你的工作以生命結果子主趙訪結果子

眾人多日沒有吃什麼,保羅就出來站在他們中間,說:「眾位,你們本該聽我的話,不離開革哩底,免得遭這樣的傷損破壞。

同性戀悔改

現在我還勸你們放心,你們的性命一個也不失喪,惟獨失喪這船。

神造訪日子孩子求2貝恩高恩賜住ㄏㄟˋ訂婚

因我所屬所事奉的神,他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邊,說:

更深親吻

『保羅,不要害怕,你必定站在該撒面前,並且與你同船的人,神都賜給你了。』

你供應百視達達可達補土佃子計算機

所以眾位可以放心,我信神他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