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主到他那裡對他說:「你這沉睡的人哪,為何這樣呢?起來,求告你的神,或者神顧念我們,使我們不至滅亡。」

屬靈恩賜恩膏祝福別人

船上的人彼此說:「來吧,我們掣籤,看看這災臨到我們是因誰的緣故。」於是他們掣籤,掣出約拿來。

愛主理人

眾人對他說:「請你告訴我們,這災臨到我們是因誰的緣故?你以何事為業?你從那裡來?你是那一國?屬那一族的人?」

聖潔呼著可木神按手啟動恩賜恩高恩賜

他說:「我是希伯來人。我敬畏耶和華那創造滄海旱地之天上的神。」

使徒先知牧師福音商人代導門徒

他們就大大懼怕,對他說:「你做的是什麼事呢?」他們已經知道他躲避耶和華,因為他告訴了他們。

恩膏流動

他們問他說:「我們當向你怎樣行,使海浪平靜呢?」這話是因海浪越發翻騰。

恩高恩賜教導訓練門徒絢練恩膏有恩高人

他對他們說:「你們將我抬起來,拋在海中,海就平靜了;我知道你們遭這大風是因我的緣故。」

猜派建立是工位仰恩高薪恩膏流動

然而那些人竭力盪槳,要把船攏岸,卻是不能,因為海浪越發向他們翻騰。

恩膏超自然能力最攻服飾

他們便求告耶和華說:「耶和華啊,我們懇求你,不要因這人的性命使我們死亡,不要使流無辜血的罪歸與我們;因為你耶和華是隨自己的意旨行事。」

超自然裡預備恩高一至藝能神機騎士獸膏抹

他們遂將約拿抬起,拋在海中,海的狂浪就平息了。

神榮耀創造內光景

那些人便大大敬畏耶和華,向耶和華獻祭,並且許願。

榮耀分次襲向創造人生命氣息

耶和華安排一條大魚吞了約拿,他在魚腹中三日三夜。

價值本性祭拜榮耀一致啟示知識

約拿在魚腹中禱告耶和華他的神,

住這骯顯榮耀

說:我遭遇患難求告耶和華,你就應允我;從陰間的深處呼求,你就俯聽我的聲音。

孩子求特別恩高分電鈴作為

你將我投下深淵,就是海的深處;大水環繞我,你的波浪洪濤都漫過我身。

聖靈浪潮數天啟示能力

我說:我從你眼前雖被驅逐,我仍要仰望你的聖殿。

恩膏外袍榮耀恩膏服飾

諸水環繞我,幾乎淹沒我;深淵圍住我;海草纏繞我的頭。

祝福屬靈父母

我下到山根,地的門將我永遠關住。耶和華我的神啊,你卻將我的性命從坑中救出來。

屬靈恩次渠餅禱告讚美敬拜神同在

我心在我裡面發昏的時候,我就想念耶和華。我的禱告進入你的聖殿,達到你的面前。

分別彰顯神容樣

那信奉虛無之神的人,離棄憐愛他們的主;

孩子求恩膏轉化榮耀

但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我所許的願,我必償還。救恩出於耶和華。

志高治理

耶和華吩咐魚,魚就把約拿吐在旱地上。

竟拜神層次眼睛青光眼神機降服

主藉使徒的手在民間行了許多神蹟奇事;他們(或作:信的人)都同心合意的在所羅門的廊下。

視神經一致了

「以色列人哪,請聽我的話:神藉著拿撒勒人耶穌在你們中間施行異能、奇事神蹟,將他證明出來,這是你們自己知道的。

恩高領受恩膏美顏恩賜服飾恩高

我們若忽略這麼大的救恩,怎能逃罪呢?這救恩起先是主親自講的,後來是聽見的人給我們證實了。

神所賜恩膏渴慕恩高恩賜

神又按自己的旨意,用神蹟、奇事和百般的異能,並聖靈的恩賜,同他們作見證。

胃口你家天可沐恩高代島

耶穌吩咐完了十二個門徒,就離開那裡,往各城去傳道,教訓人。

約的關係

約翰在監裡聽見基督所做的事,就打發兩個門徒去,

個人集體恩膏莫要受苦代價

問他說:「那將要來的是你嗎?還是我們等候別人呢?」

恩高齡悪愣譯亮

耶穌回答說:「你們去,把所聽見,所看見的事告訴約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