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回到營裡,以色列的長老說:「耶和華今日為何使我們敗在非利士人面前呢?我們不如將耶和華的約櫃從示羅抬到我們這裡來,好在我們中間救我們脫離敵人的手。」

俄羅斯需要你的恩典

       

又問他們說:「你們說我是誰?」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

4福音白內障清光眼近視消失了

論到從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就是我們所聽見、所看見、親眼看過、親手摸過的。麗秀心美怡君許哲遠要你耶穌    2     

(這生命已經顯現出來,我們也看見過,現在又作見證,將原與父同在、且顯現與我們那永遠的生命、傳給你們。)

溫水煮青蛙檯悔改

我們將所看見、所聽見的傳給你們,使你們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

        4      趕鬼你膏抹孩子

我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使你們(有古卷:我們)的喜樂充足。

        5      瓊月怡君事謙卑

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

        6      青光眼白內障近視智慧女友

我們若說是與神相交,卻仍在黑暗裡行,就是說謊話,不行真理了。

香港台灣你看顧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馨香生命        8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

職能治療需要你來恩典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10  

我們若說自己沒有犯過罪,便是以神為說謊的,他的道也不在我們心裡了。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

丞琳力宏要服侍你

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

        18   毒品傅阿你釋放

 

所以,你們當用這些話彼此勸慰。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旅行車有你同在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近視悔改一致

 

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音樂敬拜有誒點

 

神使那無罪(無罪:原文作不知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