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孩子求智慧巧工巧工開路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台灣大能永日啊一致冷漠禱告一治近視癌咒

        耶和華在滄海中開道,在大水中開路,

檯鳳鳴鳳信主悔改

開道路 巧工

能想出巧工,用金、銀、銅製造各物,

孩子求恩典智慧恩賜恢復檯日關係

        又能刻寶石,可以鑲嵌,能雕刻木頭,能做各樣的巧工。

讀但一智恩高恩賜

        又做兩個金環,安在以弗得前面兩條肩帶的下邊,挨近相接之處,在以弗得巧工織的帶子以上。

澳門麥當勞檯超市貿易你看顧

        又要做兩個金環,安在以弗得前面兩條肩帶的下邊,挨近相接之處,在以弗得巧工織的帶子以上。

難民西巴牙啊需要你

        要給亞倫穿上內袍和以弗得的外袍,並以弗得,又帶上胸牌,束上以弗得巧工織的帶子。

稅法預算人權需要恩典

        要用藍細帶子把胸牌的環子與以弗得的環子繫住,使胸牌貼在以弗得巧工織的帶子上,不可與以弗得離縫。

檯歪教需要恩典

        其上巧工織的帶子,要和以弗得一樣的做法,用以束上,與以弗得接連一塊,要用金線和藍色、紫色、朱紅色線,並撚的細麻做成。

孩子求恩典烈火特霍

        是但支派一個婦人的兒子。他父親是推羅人,他善用金、銀、銅、鐵、石、木,和紫色、藍色、朱紅色線與細麻製造各物,並精於雕刻,又能想出各樣的巧工。請你派定這人,與你的巧匠和你父我主大衛的巧匠一同做工。

水資源台灣更新翻轉

智慧 恩典而活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

明峰檯鳳村鄉怡君加倍管鄧悔改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孩子需要創意巧工治理

        驕傲來,羞恥也來;謙遜人卻有智慧。

乾浸水資怪

        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

傅阿捆綁瑩蕾全家信主

        他開口就發智慧;他舌上有仁慈的法則。

失望儘是一致孩子

        多言多語難免有過;禁止嘴唇是有智慧。

骨頭近視針灸一致了

        你當買真理;就是智慧、訓誨,和聰明也都不可賣。

老花近視手術鐳射毒奶粉一致高抹

        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

工業設計啊需要恩以點

        你的命令常存在我心裡,使我比仇敵有智慧。

孩子求恩典意向

        他對人說:敬畏主就是智慧;遠離惡便是聰明。

孩子需要智慧女友

        棄絕管教的,輕看自己的生命;聽從責備的,卻得智慧

苦讀儘是奉主名氣覺悔改

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吉他恩賜你開啟調音氣你預備

        既是出於恩典,就不在乎行為;不然,恩典就不是恩典了。

話語能力

        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

孩子求恩典台灣謙卑認罪看見榮耀

        耶和華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

清潔是攻需要你的恩典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生理期儘是一致

        律法本是外添的,叫過犯顯多;只是罪在那裡顯多,恩典就更顯多了。

溝通智慧你次下來

        我們與神同工的,也勸你們不可徒受他的恩典。

細嗅怡君有恩典

        王的臉光使人有生命;王的恩典好像春雲時雨。

禁食禱告

        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

聽話順服有創意

你們受洗歸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

明峰悔改恩膏受洗

        又有稅吏來要受洗,問他說:「夫子,我們當做什麼呢?」

聖梅怡君你看顧

        現在你為什麼耽延呢?起來,求告他的名受洗,洗去你的罪。』」

傅阿萬人受洗

        不然,那些為死人受洗的,將來怎樣呢?若死人總不復活,因何為他們受洗呢?

哲煒悔改受洗

        管會堂的基利司布和全家都信了主,還有許多哥林多人聽了,就相信受洗。

傅阿台灣恩典而活權柄理財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童工要突破給勝31

        約翰在靠近撒冷的哀嫩也施洗;因為那裡水多,眾人都去受洗。

福音圖大翻轉       

回來,回來,書拉密女;你回來,你回來,使我們得觀看你。(新娘)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

傅阿近視混戀消失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混亂爭斬儘是台灣塗墨

        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

等候神廚去批評論斷

        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

神的另恩典一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言語,乃在乎權能。

孩子可穆加貝感動

        人也不得說:『看哪,在這裡!看哪,在那裡!』因為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裡(心裡:或作中間)。」

控告智慧除去順服牧養

        弟兄們,我告訴你們說,血肉之體不能承受神的國,必朽壞的不能承受不朽壞的。

恩典中有福音建造

        因為你們確實的知道,無論是淫亂的,是污穢的,是有貪心的,在基督和神的國裡都是無分的。有貪心的,就與拜偶像的一樣。

銼家清單你突破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怒氣悔改一致光照氣ㄐㄩㄡˊ

        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裡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要看見神的國大有能力臨到。」

信心鋪盎領受

        嫉妒(有古卷加:兇殺二字)、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

傅阿神機歧視

        這正是神公義判斷的明證,叫你們可算配得神的國;你們就是為這國受苦。

生命樹在恩典中有恩高

        耶穌說:「神的國好像什麼?我拿什麼來比較呢?

傅阿饒恕一致土地近視

        法利賽人問:「神的國幾時來到?」耶穌回答說:「神的國來到不是眼所能見的。

刑法除去是恩典

        又說:「我拿什麼來比神的國呢?

能聽爾謙卑神的國度

        耶穌看見他,就說:「有錢財的人進神的國是何等的難哪!

連家恩需要膩

        又說:「神的國如同人把種撒在地上。

牙齒一致並捆綁進是消失你供應病房

        耶穌周圍一看,對門徒說:「有錢財的人進神的國是何等的難哪

大珊娜去是你的愛

受洗解開捆綁 智慧女友神的國神的意

公益太陽 再來君王

聖靈恩高充滿 錢捆綁 哪裡軟弱哪裡剛強

主說:「假冒為善的人哪,難道你們各人在安息日不解開槽上的牛、驢,牽去飲嗎?

羅門教誨鈣

        你能繫住昴星的結嗎?能解開參星的帶嗎?

溫柔人承受地土受洗解開捆綁

        你的言語一解開就發出亮光,使愚人通達。

孩子需要智慧女友明白神心意

        他們去了,便看見一匹驢駒拴在門外街道上,就把他解開。

你是在來君王給怡君恩典

        誰放野驢出去自由?誰解開快驢的繩索?

聖靈恩超翁慢除去爭吵

        王打發人把他解開,就是治理眾民的,把他釋放,

嫉妒消失既腎補在哪裡軟弱哪裡剛強

        那死人就出來了,手腳裹著布,臉上包著手巾。耶穌對他們說,「解開,叫他走!」

斯可昭綠恩典你賜下

        耶和華啊,我真是你的僕人;我是你的僕人,是你婢女的兒子。你已經解開我的綁索。他們行惡使君王歡喜,說謊使首領喜樂。

富啊睜開以徹爾廳

        恆常忍耐可以勸動君王;柔和的舌頭能折斷骨頭。

進入呼著明峰村巷ㄐ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聖者,是創造以色列的,是你們的君王。

傅阿依智商新人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台灣要平安

        列邦的君王聚集要作亞伯拉罕之神的民。因為世界的盾牌是屬神的;他為至高!

你勝美麗光束你看顧

        他們譏誚君王,笑話首領,嗤笑一切保障,築壘攻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海島的居民為你驚奇;他們的君王都甚恐慌,面帶愁容。

       60:16       

        你也必吃萬國的奶,又吃君王的奶。你便知道我耶和華是你的救主,是你的救贖主,雅各的大能者。

       6:5   

        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

       1:5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從死裡首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有恩惠、平安歸與你們!他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有古卷:洗去)罪惡,

       9:15 

        主對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

       5:31 

        神且用右手將他高舉(或作:他就是神高舉在自己的右邊),叫他作君王,作救主,將悔改的心和赦罪的恩賜給以色列人。

       28:2 

        「人子啊,你對推羅君王說,主耶和華如此說:因你心裡高傲,說:我是神;我在海中坐神之位。你雖然居心自比神,也不過是人,並不是神!你們從那聖者受了恩膏,並且知道這一切的事(或作:都有知識)。

       18:50       

        耶和華賜極大的救恩給他所立的王,施慈愛給他的受膏者,就是給大衛和他的後裔,直到永遠。

       撒下 22:51   

        耶和華賜極大的救恩給他所立的王,施慈愛給他的受膏者,就是給大衛和他的後裔,直到永遠!

       23: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3:6   

        凡有血氣的,都要見神的救恩!

       22:1 

        美名勝過大財;恩寵強如金銀。

       13:5 

        但我倚靠你的慈愛;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樂。

       13:6 

        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他用厚恩待我。

       12:3 

        所以,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

       22:11       

        喜愛清心的人因他嘴上的恩言,王必與他為友。

       3:25 

        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

       8:35 

        因為尋得我的,就尋得生命,也必蒙耶和華的恩惠。

       116:7       

        我的心哪!你要仍歸安樂,因為耶和華用厚恩待你。

       11:6 

        既是出於恩典,就不在乎行為;不然,恩典就不是恩典了。

       帖前 5:18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