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給我親愛的兒子提摩太。願恩惠、憐憫、平安從父神和我們主基督耶穌歸與你!

象皮病近視腎消失

我感謝神,就是我接續祖先用清潔的良心所事奉的神。祈禱的時候,不住的想念你,

        4      蔡詩芸怡君你看顧

 

記念你的眼淚,晝夜切切的想要見你,好叫我滿心快樂。

賽特羅波安你開啟

        4     

有一道河,這河的分汊使神的城歡喜;這城就是至高者居住的聖所。

以便野繫你是放給台灣勝31

神在其中,城必不動搖;到天一亮,神必幫助這城。

除試探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禱告智慧啊榮耀喜樂給以色列怡軍中元

外邦喧嚷,列國動搖;神發聲,地便鎔化。

于配置明顯潔瑩蕾安息悔改

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細拉)

會免怡龜你看褲

你們來看耶和華的作為,看他使地怎樣荒涼。

孩子求聖靈充滿

他止息刀兵,直到地極;他折弓、斷槍,把戰車焚燒在火中。

孩子需要製或女友聖潔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性慾讀物悔改

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把我安置在寬闊之地。

『以西結書489節』 你們獻與耶和華的供地,要長二萬五千肘,寬一萬肘。

情盧你看顧

『以西結書4819節』 所有以色列支派中,在城內作工的,都要耕種這地。

以利亞恩膏你釋放

『以西結書471節』 他帶我回到殿門,見殿的門檻下有水往東流出,(原來殿面朝東)這水從檻下,由殿的右邊,在祭壇的南邊往下流。

破碎因基督給則為怡龜愛你

『以西結書473節』 他手拿準繩往東出去的時候,量了一千肘,使我逿過水,水到踝子骨『以西結書475節』 又量了一千肘,水便成了河,使我不能逿過,因為水勢漲起,成為可洑的水,不可逿的河。。

死角除去有喜樂愛

『以西結書478節』 他對我說:這水往東方流去,必下到亞拉巴,直到海,所發出來的水,必流入鹽海,使水變甜。〔原文作得醫治下同〕

聖潔一致除自卑近視

『以西結書479節』 這河水所到之處,凡滋生的動物,都必生活,並且因這流來的水,必有極多的魚,海水也變甜了,這河水所到之處,百物都必生活。

英式下午茶

有你恩典

『以西結書4722節』 要拈鬮分這地為業,歸與自己和你們中間寄居的外人,就是在你們中間生養兒女的外人,你們要看他們如同以色列人中所生的一樣,他們在以色列支派中要與你們同得地業。

孩子求渴慕敬畏你依靠恩典

曼內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

碩文怡君需要你的憐憫

這樣,愛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我們就可以在審判的日子坦然無懼。因為他如何,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

孩子要看見你是放火牆給我們教會ㄏㄧㄜˊ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能聽爾在你手中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滿有莫要刪

人若說「我愛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神(有古卷:怎能愛沒有看見的神呢)。

信兮禱告翻轉怡龜

愛神的,也當愛弟兄,這是我們從神所受的命令。

既是這樣,還有什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若萱濟鋼要有救恩

有耶和華幫助我,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能量了法悔改

大衛對掃羅說完了話,約拿單的心與大衛的心深相契合。約拿單愛大衛,如同愛自己的性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想到你心裡無偽之信,這信是先在你外祖母羅以和你母親友尼基心裡的,我深信也在你的心裡。

賽斯悔改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再挑旺起來。

愛修圓啊你看顧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奧修除去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東一和人天叫方西天地人間台灣悔改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

天主教悔嘎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

        智慧女友啊是怡龜

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

生糸梁梁唐山莊勝31你看顧

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

吸毒悔改除去既腎高郵

凡靈不認耶穌,就不是出於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你們從前聽見他要來,現在已經在世上了。

說有就有說力舊曆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雨軒怡君你看顧

他們是屬世界的,所以論世界的事,世人也聽從他們。

下雨水災你看顧

我們是屬神的,認識神的就聽從我們;不屬神的就不聽從我們。從此我們可以認出真理的靈和謬妄的靈來。

讚美禱告等候親記神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

恩典榮耀你要讓怡龜看見你的恩典

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

即深度落之處悔改除去驕傲

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使我們藉著他得生,神愛我們的心在此就顯明了。

需要恩典智慧女友可才

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

你看顧怡龜圓子

親愛的弟兄啊,神既是這樣愛我們,我們也當彼此相愛。

跳舞膏抹釋放救恩

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

靈聖出滿啊

神將他的靈賜給我們,從此就知道我們是住在他裡面,他也住在我們裡面。

熟君怡君有你榮耀

父差子作世人的救主;這是我們所看見且作見證的。

天開了

凡認耶穌為神兒子的,神就住在他裡面,他也住在神裡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