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5:8)

因為我要將水澆灌口渴的人,將河澆灌乾旱之地。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的後裔,將我的福澆灌你的子孫。(44:3)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37:4)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1:2)

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幾時得朝見神呢?(42:1-2)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5:6)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1:8)

你們若甘心聽從,必吃地上的美物,(1:19)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7:37)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7:38)

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為要見你的能力和你的榮耀。(63:1-2)

因為我切切的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1:11)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2:17)

 

 

 

 

謙卑的心顯明彼此之間關西對待態度

神面前謙卑是預備能以耶穌的謙卑對待同伴

真實謙卑在神光看見1無是處 同意己告別己趕出去 神成為一切

不在跟別人比較

專心禱告停下來深處敬拜神次數多越好

摸著他1次在你一切行事神都與你同在

禱告+什麼都不做停下來

往你深處讚美敬拜它 求他幫助線上工作感謝 安靜在神面前脫離自愛

8/31

順服

诗篇 4

汉语和合本(音乐版)

http://api.readbible.cn/bible/listen?version=chinesebible_hk&book=19&chapter=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