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些日子,溪水就乾了,因為雨沒有下在地上。

            8虛空一致孩子思想替繫悔改        

耶和華的話臨到他說:

            9          ㄨ數吹眠悔改

「你起身往西頓的撒勒法(撒勒法與路加福音四章二十六節同)去,住在那裡;我已吩咐那裡的一個寡婦供養你。」

            10       秋芳明達怡龜君你看顧

以利亞就起身往撒勒法去。到了城門,見有一個寡婦在那裡撿柴,以利亞呼叫他說:「求你用器皿取點水來給我喝。」

全家人信主孩子悔改長青樹

他去取水的時候,以利亞又呼叫他說:「也求你拿點餅來給我!」

            12       以利亞以西結戴導火強

他說:「我指著永生耶和華你的神起誓,我沒有餅,罈內只有一把麵,瓶裡只有一點油;我現在找兩根柴,回家要為我和我兒子做餅;我們吃了,死就死吧!」

            13       瑞瑪混亂一致腿眼近視

以利亞對他說:「不要懼怕!可以照你所說的去做吧!只要先為我做一個小餅拿來給我,然後為你和你的兒子做餅。

            14       炫得要看見榮耀

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罈內的麵必不減少,瓶裡的油必不缺短,直到耶和華使雨降在地上的日子。」

            15       啊跟庭桌遊福音你慣

婦人就照以利亞的話去行。他和他家中的人,並以利亞,吃了許多日子。

榮耀恩高

罈內的麵果不減少,瓶裡的油也不缺短,正如耶和華藉以利亞所說的話。

            17       成宇有美心恩典

這事以後,作那家主母的婦人,他兒子病了;病得甚重,以致身無氣息。

生化中心遺傳醫學需要你幫助

婦人對以利亞說:「神人哪,我與你何干?你竟到我這裡來,使神想念我的罪,以致我的兒子死呢?

阿司匹林你翻轉

過了許久,到第三年,耶和華的話臨到以利亞說:「你去,使亞哈得見你;我要降雨在地上。」

怡龜川普巴菲特有恩典

以利亞就去,要使亞哈得見他。那時,撒瑪利亞有大饑荒;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傅阿瑪麗雅恩顛躓中鋒近視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檯鳳哲煒明峰認罪悔改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你要一致孩子怒氣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