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弟兄,要彼此親熱;恭敬人,要彼此推讓。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104你有恩典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視線死角悔改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

大腸癌近視消失了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日本除沁妝化吧瓜山你看顧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朱屋你看顧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再欣宜君進入豐盛

這事以後,主又設立七十個人,差遣他們兩個兩個的在他前面,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方去,

眾人都想要摸他;因為有能力從他身上發出來,醫好了他們。

聖潔日本料理一中皆有榮耀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在醫生手裡花盡了他一切養生的,並沒有一人能醫好他。

印尼華僑菸影除去

他來到耶穌背後,摸他的衣裳繸子,血漏立刻就止住了。

        45   慈濟悔改

耶穌說:「摸我的是誰?」眾人都不承認。彼得和同行的人都說:「夫子,眾人擁擁擠擠緊靠著你。(有古卷加:你還問摸我的是誰嗎?)」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音樂恩賜理財有恩典

約書亞用刀殺了亞瑪力王和他的百姓。

子宮頸癌儘是耶和華以樂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要將亞瑪力的名號從天下全然塗抹了;你要將這話寫在書上作紀念,又念給約書亞聽。」

泰國普裡印度金門你看ㄓㄨ

摩西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尼西」(就是耶和華是我旌旗的意思),

你給需要的200萬次下

又說:「耶和華已經起了誓,必世世代代和亞瑪力人爭戰。」不先商議,所謀無效;聖靈充滿友愛

謀士眾多,所謀乃成。

你去打仗,要憑智謀;謀士眾多,人便得勝。

馬陰久川普‘宜君唐鳳鳴風可木神

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且要順服;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警醒,好像那將來交賬的人。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不至憂愁;若憂愁就與你們無益了。

許哲遠怡ㄐㄩㄟ 以璇生態你看顧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許哲遠宜君關關有恩以點

 

撒母耳說: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