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23:6)

敬畏你、投靠你的人,你為他們所積存的,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是何等大呢!(31:19)

你以美福迎接他,把精金的冠冕戴在他頭上。(21:3)

也不照著耶路巴力,就是基甸向他們所施的恩惠厚待他的家。(8:35)

求你不要記念我幼年的罪愆和我的過犯;耶和華啊,求你因你的恩惠,按你的慈愛記念我。(25:7)

光明所結的果子就是一切良善、公義、誠實。(5:9)

第八日,王遣散眾民;他們都為王祝福。因見耶和華向他僕人大衛和他民以色列所施的一切恩惠,就都心中喜樂,各歸各家去了。(王上8:66)

主耶和華啊,惟有你是神。你的話是真實的;你也應許將這福氣賜給僕人。(撒下7:28)

惡人轉離他的惡,行正直與合理的事,就必因此存活。(33:19)

他們要來到錫安的高處歌唱,又流歸耶和華施恩之地,就是有五穀、新酒,和油,並羊羔、牛犢之地。他們的心必像澆灌的園子;他們也不再有一點愁煩。(31:12)

七月二十三日,王遣散眾民;他們因見耶和華向大衛和所羅門與他民以色列所施的恩惠,就都心中喜樂,各歸各家去了。(代下7:10)

耶和華神啊,求你起來,和你有能力的約櫃同入安息之所。耶和華神啊,願你的祭司披上救恩;願你的聖民蒙福歡樂。(代下6:41)

耶和華啊,惟有你是神,你也應許將這福氣賜給僕人。(代上17:26)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因他使心裡渴慕的人得以知足,使心裡飢餓的人得飽美物。(107:8-9)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65:11)

你所揀選、使他親近你、住在你院中的,這人便為有福!我們必因你居所、你聖殿的美福知足了。(65:4)

 

 

 

 

9/16謙卑與順服的學習

其實我昨天在內室時候知道有邪靈作怪沒想到持續到今天

神給我的話語其實不確定所以沒有注意

這靈的名子是偷竊 讓我想到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11「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今天早上趕她出去 早上工作爸送貨急東西掉下來 剛好我正要等候神 但是還是去幫忙與順服

媽說要我去找手機我去找不到去問你放哪裡 他也不知道<至少有練習順服>

哥要繩子順服>

下午時候

媽說把前天罵我的餅乾送給教會……..我驚訝<你要把你不喜歡的給神>只是我沒說出口

他說教會如果有義賣 我說那是違法的

我說送給孤兒院媽的判斷是他們要錢不是要物資

然後我的靈又被邪靈侵入頭痛 背後查驗趕出去<不順服的靈+驕傲>

我對媽說好我順服

有空等候神選歌時候被叫去搬東西 其實我剛做完工作<耐心>

我已進入內室神開始給我話語了如下

仲原

膏羊 謙卑

教會

倉盛

家華

有病的人才需要醫生

大金

牧羊 凡事感謝禱告 信靠

進入禱告階段1半夜被哥打斷問我事情

去辦公室很累因沒睡關西 我只好等候神看是否能補充精神 其實等候神睡著的人也不少進入安息也不賴

被媽叫了說拿電話簿陸陸續續2 無言……….還是順服

被爸叫去關車門因為下雨 剛好老人家躲雨說突然下雨

我說下不久 馬上默默禱告5點半停止

果真停了又是神蹟

 

9/17神蹟

                               敬拜者我隨手翻寫教材靈修日課7

看到聖潔清心是首要功課克服世界情慾

動機盼望純正尋求神的人順從神旨意放棄神不喜悅的生活

我在特會時候最後1天是剛好有敬拜者的聖靈水流

現在是查驗與應正

要用角聲讚美他,鼓瑟彈琴讚美他!

        4      擊鼓跳舞讚美他!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他!

        5      用大響的鈸讚美他!用高聲的鈸讚美他!

                          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歡樂;要發起大聲,歡呼歌頌!

                可拉後裔的詩,交與伶長。)萬民哪,你們都要拍掌!要用誇勝的聲音向神呼喊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