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盛龍活水啊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他的衣裳垂下,遮滿聖殿。

敬拜眼睛一致了dnas

其上有撒拉弗侍立,各有六個翅膀:用兩個翅膀遮臉,兩個翅膀遮腳,兩個翅膀飛翔;

易夢恩典

彼此呼喊說: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他的榮光充滿全地!

氣彈

因呼喊者的聲音,門檻的根基震動,殿充滿了煙雲。

吸引力法則悔改

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

聖靈充滿說方言

有一撒拉弗飛到我跟前,手裡拿著紅炭,是用火剪從壇上取下來的,

喜樂預言敬拜

將炭沾我的口,說:「看哪,這炭沾了你的嘴,你的罪孽便除掉,你的罪惡就赦免了。」

喜樂創意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你們當記念我僕人摩西的律法,就是我在何烈山為以色列眾人所吩咐他的律例典章。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

創意生命

「你吩咐以色列人,叫他們世世代代在衣服邊上做繸子,又在底邊的繸子上釘一根藍細帶子。

儘是骨頭奶誒漲一致

你們佩帶這繸子,好叫你們看見就記念遵行耶和華一切的命令,不隨從自己的心意、眼目行邪淫,像你們素常一樣;

思聰宜君活水江河

使你們記念遵行我一切的命令,成為聖潔,歸與你們的神。

給予隻是智慧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曾把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要作你們的神。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當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或作:當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以各樣的智慧),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神。

聖潔啊聖靈滿有恩典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孩子需要創意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骨頭一致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