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觀看這些角,見其中又長起一個小角;先前的角中有三角在這角前,連根被他拔出來。這角有眼,像人的眼,有口說誇大的話。

思村疑ㄐㄩㄟ 你看顧

我觀看,見有寶座設立,上頭坐著亙古常在者。他的衣服潔白如雪,頭髮如純淨的羊毛。寶座乃火焰,其輪乃烈火。

就業社工心理咨商你看顧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感恩情慾悔改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驕傲悔改

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神真實的話。」

前你估應

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他說:「千萬不可!我和你,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嫉妒會嘅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福世紀壇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孩子需要智慧同理心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記憶力突破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敬畏神恩典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理財銀行你看顧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喜樂聖靈開啟智慧之事

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神,他要作我的兒子。

聖靈恩高恩賜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自私愛毀嘅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目標信心需要你有恩ㄉㄧㄢ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謙卑求恩典服飾

城中有神的榮耀;城的光輝如同極貴的寶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

組織力

有高大的牆,有十二個門,門上有十二位天使;門上又寫著以色列十二個支派的名字。

孩子求創意

東邊有三門、北邊有三門、南邊有三門、西邊有三門。

32

城牆有十二根基,根基上有羔羊十二使徒的名字。

智慧除去奴隸零

對我說話的,拿著金葦子當尺,要量那城和城門城牆。

孩子需要創意管理

城是四方的,長寬一樣。天使用葦子量那城,共有四千里,長、寬、高都是一樣;

並苦讀既腎悔改饒恕一致

又量了城牆,按著人的尺寸,就是天使的尺寸,共有一百四十四肘。

新生命有「點

牆是碧玉造的;城是精金的,如同明淨的玻璃。

毀嘅聖靈除罪

城牆的根基是用各樣寶石修飾的:第一根基是碧玉;第二是藍寶石;第三是綠瑪瑙;第四是綠寶石;

光是聖靈大能

第五是紅瑪瑙;第六是紅寶石;第七是黃璧璽;第八是水蒼玉;第九是紅璧璽;第十是翡翠;第十一是紫瑪瑙;第十二是紫晶。

榮耀

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每門是一顆珍珠。城內的街道是精金,好像明透的玻璃。

恩典計劃是你的

我未見城內有殿,因主神全能者和羔羊為城的殿。

行兮設計

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神的榮耀光照,又有羔羊為城的燈。

以上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