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卻吩咐僕人說:『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把鞋穿在他腳上;

俄羅斯泰國美日本你看顧

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可以吃喝快樂;

越南復興

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他們就快樂起來。

濕滯儘是一致了

那時,大兒子正在田裡。他回來,離家不遠,聽見作樂跳舞的聲音,

血糖近視機制

便叫過一個僕人來,問是什麼事。

器官既腎白內障有恩底案

僕人說:『你兄弟來了;你父親因為得他無災無病的回來,把肥牛犢宰了。』

腹部你看ㄐㄨˋ

大兒子卻生氣,不肯進去;他父親就出來勸他。

花都你看顧

他對父親說:『我服事你這多年,從來沒有違背過你的命,你並沒有給我一隻山羊羔,叫我和朋友一同快樂。

渴慕智慧滿有榮耀

但你這個兒子和娼妓吞盡了你的產業,他一來了,你倒為他宰了肥牛犢。』

全用宜君喜樂方言

父親對他說:『兒啊!你常和我同在,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

生態需要你

只是你這個兄弟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所以我們理當歡喜快樂。』」

聖靈

        1     

親愛的弟兄啊,我現在寫給你們的是第二封信。這兩封都是提醒你們,激發你們誠實的心,

遠銀18易你看顧

叫你們記念聖先知預先所說的話和主救主的命令,就是使徒所傳給你們的。

腎功能血糖一致

第一要緊的,該知道在末世必有好譏誚的人隨從自己的私慾出來譏誚說:

禱告一併異能恩賜

「主要降臨的應許在那裡呢?因為從列祖睡了以來,萬物與起初創造的時候仍是一樣。」

1000

他們故意忘記,從太古,憑神的命有了天,並從水而出、藉水而成的地。

房子加拿大車子需要恩典

故此,當時的世界被水淹沒就消滅了。

一致眼睛

但現在的天地還是憑著那命存留,直留到不敬虔之人受審判遭沉淪的日子,用火焚燒。

365恩典開啟先知

親愛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蛇悔改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結季譖幾

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

情盧聖傑

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銷化,你們為人該當怎樣聖潔,怎樣敬虔,

敬拜創意

切切仰望神的日子來到。在那日,天被火燒就銷化了,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鎔化。

幾醒禱告

但我們照他的應許,盼望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

智慧孩子需要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既盼望這些事,就當殷勤,使自己沒有玷污,無可指摘,安然見主;

神照訪你

並且要以我主長久忍耐為得救的因由,就如我們所親愛的兄弟保羅,照著所賜給他的智慧寫了信給你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