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3      許哲遠其是一致釋放一致神蹟

他必以敬畏耶和華為樂;行審判不憑眼見,斷是非也不憑耳聞;

台灣恩膏榮耀

幫我工作,還有弟弟,是我跟他吵架了,謝謝你醫治病人

卻要以公義審判貧窮人,以正直判斷世上的謙卑人,以口中的杖擊打世界,以嘴裡的氣殺戮惡人敏雪一致是公教會增加

公義必當他的腰帶;信實必當他脅下的帶子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7     

神召我們,本不是要我們沾染污穢,乃是要我們成為聖潔。

        8      許哲遠福音傳片教導信徒

所以那棄絕的,不是棄絕人,乃是棄絕那賜聖靈給你們的神。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神,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原文作良心),除去你們的死行,使你們事奉那永生神嗎?

喜樂手按病人跟隨一致人應許能力ㄍ

何況人踐踏神的兒子,將那使他成聖之約的血當作平常,又褻慢施恩的聖靈,你們想,他要受的刑罰該怎樣加重呢!

那時,猶太加利利、撒瑪利亞各處的教會都得平安,被建立;凡事敬畏主,蒙聖靈的安慰,人數就增多了。

成宇宜君敏銳聖靈回應神

我們為你們所存的盼望是確定的,因為知道你們既是同受苦楚,也必同得安慰。

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

        25   子彥宜君服飾計劃喜樂生命服飾為ㄗ

「我還與你們同住的時候,已將這些話對你們說了。

        26   新台幣你供應需要人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許哲遠宜君喜樂生命服飾預備個性能力恩賜猜派教導預言

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

配齊宜君先知話語聖靈恩賜手按病人一致湧流

他說:「千萬不可!我和你,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

你們若為基督的名受辱罵,便是有福的;因為神榮耀的靈常住在你們身上。

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豐盛一致端傲一致神機欲言教導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

一致是攻醫治病人一致能力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有果校服是

我們若說自己沒有犯過罪,便是以神為說謊的,他的道也不在我們心裡了。我已立他作萬民的見證,為萬民的君王和司令。

 

麗櫥碟寔掉神祝福果效除去捆綁

耶和華的膀臂啊,興起!興起!以能力為衣穿上,像古時的年日、上古的世代興起一樣。從前砍碎拉哈伯、刺透大魚的,不是你嗎?

意像信心

使海與深淵的水乾涸、使海的深處變為贖民經過之路的,不是你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