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我必使耶路撒冷向聚集攻擊他的萬民當作一塊重石頭;凡舉起的必受重傷。

許哲遠川普宜君加州你看顧

耶和華說:到那日,我必使一切馬匹驚惶,使騎馬的顛狂。我必看顧猶大家,使列國的一切馬匹瞎眼。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

傅阿控告舉上悔改

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

傅阿土地公營亂悔改

愚拙的拿著燈,卻不預備油;

巫術悔改

聰明的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裡。

孩子求創意

新郎遲延的時候,他們都打盹,睡著了。

渴慕恩典喜樂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光照

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

碩文怡君你看顧

愚拙的對聰明的說:『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

生命之道玲梁唐

聰明的回答說:『恐怕不夠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裡去買吧。』

聖潔尋求神

他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

靈膏闖一方言

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說:『主啊,主啊,給我們開門!』

創造力恩典你開啟

他卻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

海砂屋悔改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

是街頭福音

「天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就叫了僕人來,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

巧工恩典

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給了五千,一個給了二千,一個給了一千,就往外國去了。

80萬人口恩典救恩

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另外賺了五千。

9344

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

460萬稅收

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

中國宜君美雪你看顧

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了,和他們算賬。

焦慮悔改喜樂

那領五千銀子的又帶著那另外的五千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五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五千。』

新生命勝321你看顧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創意信心智慧紅海

那領二千的也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二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二千。』

約爾靈糧糖彰化教會有恩典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聖潔

那領一千的也來,說:『主啊,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上市古聘有恩典

我就害怕,去把你的一千銀子埋藏在地裡。請看,你的原銀子在這裡。』

捆綁地玉玲

主人回答說:『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你既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吉他平安

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到我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收回。

混亂儘是一致悔改

奪過他這一千來,給那有一萬的。

孩子求智慧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治理恩賜新生命洗ㄗㄨㄠˇ

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31有意向逸夢

「當人子在他榮耀裡,同著眾天使降臨的時候,要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

謙卑悔嘎

萬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他要把他們分別出來,好像牧羊的分別綿羊山羊一般,

聖潔巧工創操力安息

把綿羊安置在右邊,山羊在左邊。

神的國百姓

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

一致高抹氣米

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

悔改供應

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

計劃恩賜

義人就回答說:『主啊,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給你吃,渴了,給你喝?

一致土地

什麼時候見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體,給你穿?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禱告禱告禱告法巨毒品儘是一致

猶大的族長必心裡說:『耶路撒冷的居民倚靠萬軍之耶和華他們的神,就作我們的能力。』

        6      神經系統高山症儘是一致

「那日,我必使猶大的族長如火盆在木柴中,又如火把在禾捆裡;他們必左右燒滅四圍列國的民。耶路撒冷人必仍住本處,就是耶路撒冷。

        7      許哲遠汽油供水台鐵日本台南白猿你看顧

「耶和華必先拯救猶大的帳棚,免得大衛家的榮耀和耶路撒冷居民的榮耀勝過猶大。

        8      土地公白內障悔改一致

那日,耶和華必保護耶路撒冷的居民。他們中間軟弱的必如大衛;大衛的家必如神,如行在他們前面之耶和華的使者。

        9      許哲遠心林怡君除去流感

那日,我必定意滅絕來攻擊耶路撒冷各國的民。

 

大腸乾食物安捻看顧

「我必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澆灌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們必仰望我(或作:他;本節同),就是他們所扎的;必為我悲哀,如喪獨生子,又為我愁苦,如喪長子。

        11   許哲遠宜君求2被恩膏

那日,耶路撒冷必有大大的悲哀,如米吉多平原之哈達臨門的悲哀。

        12   土地公悔改坤來一致

境內一家一家地都必悲哀。大衛家,男的獨在一處,女的獨在一處。拿單家,男的獨在一處,女的獨在一處。

創意加拿大新技術需要你

利未家,男的獨在一處,女的獨在一處。示每家,男的獨在一處,女的獨在一處。

        14   聖梅坤元生命和恩典

其餘的各家,男的獨在一處,女的獨在一處。

關節儘是一致80藝人扣

「那日,必給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開一個泉源,洗除罪惡與污穢。」

        2      許哲遠創意收入10

萬軍之耶和華說:「那日,我必從地上除滅偶像的名,不再被人記念;也必使這地不再有假先知與污穢的靈。

        3      道士悔改

若再有人說預言,生他的父母必對他說:『你不得存活,因為你託耶和華的名說假預言。』生他的父母在他說預言的時候,要將他刺透。

許哲遠宜君太陽能車你供應需傲人

那日,凡作先知說預言的必因他所論的異象羞愧,不再穿毛衣哄騙人。

宜蘭一治高血壓

他必說:『我不是先知,我是耕地的;我從幼年作人的奴僕。』

許哲遠恩膏除去刺青身一致

必有人問他說:『你兩臂中間是什麼傷呢?』他必回答說:『這是我在親友家中所受的傷。』」

禱告突破勞牧師你看顧

萬軍之耶和華說:刀劍哪,應當興起,攻擊我的牧人和我的同伴。擊打牧人,羊就分散;我必反手加在微小者的身上。

        8      許哲遠求智慧

 

耶和華說:這全地的人,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存留。

        9      愛宜君成為使徒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他們必求告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這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耶和華是我們的神。

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