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新版尼宜君不安既怕閃畔精神一致除去偽善退娑誇大一致自我形象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父差子作世人的救主;這是我們所看見且作見證的。

 

『以斯拉記511節』 他們回答說:我們是天地之神的僕人,重建前多年所建造的殿,就是以色列的一位大君王建造修成的。

為馨琪禱告:求主醫治馨琪的受傷的心,讓孩子可以跟她和好瑩邢悔改」

『以斯拉記67節』 不要攔阻神殿的工作,任憑猶大人的省長,和猶大人的長老在原處建造神的這殿。

配齊穿上西仁有屬靈同伴

『以斯拉記622節』 歡歡喜喜地守除酵節七日,因為耶和華使他們歡喜,又使亞述王的心轉向他們,堅固他們的手,作以色列神殿的工程。

許哲遠宜君神旨意性情

『以斯拉記311節』 他們彼此唱和,讚美稱謝耶和華,說:他本為善,他向以色列人永發慈愛,他們讚美耶和華的時候,眾民大聲呼喊,因耶和華殿的根基已經立定。

許哲遠宜退你貼肉你至死‘

『以斯拉記32節』 約薩達的兒子耶書亞,和他的弟兄眾祭司,並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與他的弟兄,都起來建築以色列神的壇,要照神人摩西律法書上所寫的,在壇上獻燔祭。

為不點身體禱告:求主讓不點有健康的身體聖殿思想約束

『以斯拉記34節』 又照律法書上所寫的,守住棚節,按數照例,獻每日所當獻的燔祭。

食物中毒儘是一致思喜轄制肉體除去不隨肉體

『以斯拉記311節』 他們彼此唱和,讚美稱謝耶和華,說:他本為善,他向以色列人永發慈愛,他們讚美耶和華的時候,眾民大聲呼喊,因耶和華殿的根基已經立定。

許哲遠聖靈大能恩次釋放亦能使徒中心教導中心

 

耶和華說:當那日,從魚門必發出悲哀的聲音,從二城發出哀號的聲音,從山間發出大破裂的響聲。

許哲遠宜君教導中心門徒中心

瑪革提施的居民哪,你們要哀號,因為迦南的商民都滅亡了!凡搬運銀子的都被剪除。

        12   敏華宜君滿有能力聖靈運行地區文化

那時,我必用燈巡查耶路撒冷;我必懲罰那些如酒在渣滓上澄清的;他們心裡說:耶和華必不降福,也不降禍。

        13   許哲遠5重恩賜屎奴中心資源成立

他們的財寶必成為掠物;他們的房屋必變為荒場。他們必建造房屋,卻不得住在其內;栽種葡萄園,卻不得喝所出的酒。

        14   我能控制情緒使徒服飾團隊恩賜

耶和華的大日臨近,臨近而且甚快,乃是耶和華日子的風聲;勇士必痛痛的哭號。

        15   希望你過的平安快樂直膛教會敬拜礁島

那日是忿怒的日子,是急難困苦的日子,是荒廢淒涼的日子,是黑暗幽冥、密雲烏黑的日子,

        16   許哲遠新九溪頻帶恩膏自由使徒傳爆給予服飾針刺呼著

 

是吹角吶喊的日子,要攻擊堅固城和高大的城樓。

        17   手麻儘是一致服飾受孽人

 

我必使災禍臨到人身上,使他們行走如同瞎眼的,因為得罪了我。他們的血必倒出如灰塵;他們的肉必拋棄如糞土。

許哲遠宜君一致性孽待生活強致性手淫幻想捆綁色情書刊懼怕一致

當耶和華發怒的日子,他們的金銀不能救他們;他的忿怒如火必燒滅全地,毀滅這地的一切居民,而且大大毀滅。於是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如經上所記:必有一位救主從錫安出來,要消除雅各家的一切罪惡;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16   聖靈充滿聖靈印證屎ㄊㄨ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17   許哲遠一製劑唾誒話幻象懼怕一致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18   董偉臧世意向服飾宜君訓練服飾呼著服飾新皮帶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19   睡眠既腎長期痛苦淫亂一致記憶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20   許哲遠宜君害怕欺騙感情狩獵悔改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平靜安穩精神病姓聶變態一致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猶大(不是加略人猶大)問耶穌說:「主啊,為什麼要向我們顯現,不向世人顯現呢?」

沐浴抹高自殺喝就吸毒儘是一致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到了日期,那可稱頌、獨有權能的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他見耶穌行走,就說:「看哪!這是神的羔羊!」

但在那蒙召的,無論是猶太人、希利尼人,基督總為神的能力,神的智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以斯拉記13節』 在你們中間凡作他子民的,可以上猶大的耶路撒冷,在耶路撒冷重建耶和華以色列神的殿,(只有他是神)願神與這人同在。

耀威心林怡君使徒音先知教師牧師ㄈㄨ

 

『以斯拉記268節』 有些族長,到了耶路撒冷耶和華殿的地方,便為神的殿甘心獻上禮物,要重新建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乳房既腎醫治咒詛破口毀乖妙話語來源開啟咒詛閃盼偶繫假神

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他們晝夜不住的說:聖哉!聖哉!

偶像不公益乳癌一致`部首屆命摩西咒詛關係全屏

聖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弟兄們,論到我們主耶穌基督降臨和我們到他那裡聚集,

許哲遠父母丈夫老師牧者

當猶大王亞們的兒子約西亞在位的時候,耶和華的話臨到希西家的玄孫,亞瑪利雅的曾孫,基大利的孫子,古示的兒子西番雅。

        2      許哲遠宜君除去網羅災禍病醫治焦慮

耶和華說:我必從地上除滅萬類。

        3      奧地利花蓮台東關係溝通恢復聖潔生活西凜並懼怕悔改恩典

我必除滅人和牲畜,與空中的鳥、海裡的魚,以及絆腳石和惡人;我必將人從地上剪除。這是耶和華說的。

長大雅比粉約瑟犯了罪毀謗留人寫最律法悔改

我必伸手攻擊猶大和耶路撒冷的一切居民,也必從這地方剪除所剩下的巴力,並基瑪林的名和祭司,

許哲遠宜君敬拜樹庚潙話運作使徒中心

與那些在房頂上敬拜天上萬象的,並那些敬拜耶和華指著他起誓,又指著瑪勒堪起誓的,

許哲遠情慾順服讀經默想應用聖潔屬靈父母

與那些轉去不跟從耶和華的,和不尋求耶和華也不訪問他的。

銀行竭盡汙穢思想習慣

你要在主耶和華面前靜默無聲,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快到。耶和華已經預備祭物,將他的客分別為聖。

        8      許哲遠宜君敬拜場所家庭祝福供應

 

到了我耶和華獻祭的日子,必懲罰首領和王子,並一切穿外邦衣服的。

        9      要論宜君神同在ㄋ滿足

 

到那日,我必懲罰一切跳過門檻、將強暴和詭詐得來之物充滿主人房屋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