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看見,就心中快樂;你們的骨頭必得滋潤像嫩草一樣;而且耶和華的手向他僕人所行的必被人知道;他也要向仇敵發惱恨。

        15   平安鬱金正欲怡君成語比爾強森意外除去

 

看哪,耶和華必在火中降臨;他的車輦像旋風,以烈怒施行報應,以火焰施行責罰;

        16   視神經在城市中一致西稍

 

因為耶和華在一切有血氣的人身上,必以火與刀施行審判;被耶和華所殺的必多。

        17   財物判斷能力治理恩賜平安之約

 

「那些分別為聖、潔淨自己的,進入園內跟在其中一個人的後頭,吃豬肉和倉鼠並可憎之物,他們必一同滅絕;這是耶和華說的。

骨頭醫治中醫用品聖潔除謊言

「我知道他們的行為和他們的意念。時候將到,我必將萬民萬族(族:原文作舌)聚來,看見我的榮耀,

許哲遠敬拜智慧祭壇使徒禱告

我要顯神蹟(或作:記號)在他們中間。逃脫的,我要差到列國去,就是到他施、普勒、拉弓的路德和土巴、雅完,並素來沒有聽見我名聲、沒有看見我榮耀遼遠的海島;他們必將我的榮耀傳揚在列國中。

        20   許哲遠謙卑求聖潔智慧

 

他們必將你們的弟兄從列國中送回,使他們或騎馬,或坐車,坐轎,騎騾子,騎獨峰駝,到我的聖山耶路撒冷,作為供物獻給耶和華,好像以色列人用潔淨的器皿盛供物奉到耶和華的殿中;這是耶和華說的。

        21   再欣怡君是智慧女友

 

耶和華說:我也必從他們中間取人為祭司,為利未人。」

我妹夫有苦毒不饒恕怒氣毀嘅

耶和華說:我所要造的新天新地,怎樣在我面前長存;你們的後裔和你們的名字也必照樣長存。

法律中醫一致空虛收神機既腎恢復

每逢月朔、安息日,凡有血氣的必來在我面前下拜。這是耶和華說的。

        24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怡君紫硯秀情頸紋你看顧

 

他們必出去觀看那些違背我人的屍首;因為他們的蟲是不死的;他們的火是不滅的;凡有血氣的都必憎惡他們。

恩典榮耀          北京葡萄西邊牙

       

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

秀情怡君有食品安全

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銷化,你們為人該當怎樣聖潔,怎樣敬虔,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又什麼時候見你病了,或是在監裡,來看你呢?』

聖結石既腎一致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41   少聰怡君你供應樹膠只和創意

王又要向那左邊的說:『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裡去!

        42   許哲遠怡君川普永豐金你看顧

因為我餓了,你們不給我吃,渴了,你們不給我喝;

        43   明峰則配怡東張畫你看顧

我作客旅,你們不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不給我穿;我病了,我在監裡,你們不來看顧我。』

        44   乳酸菌你開啟

他們也要回答說:『主啊,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或渴了,或作客旅,或赤身露體,或病了,或在監裡,不伺候你呢?』

關節炎乳癌近視意外零除去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不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不做在我身上了。』

許哲遠怡君經商頭腦

這些人要往永刑裡去;那些義人要往永生裡去。」

刻成怡君澳洲有平安

 

「你們看見先知但以理所說的『那行毀壞可憎的』站在聖地(讀這經的人須要會意)。

但新酒必須裝在新皮袋裡。

既腎中鋒一致了

沒有人喝了陳酒又想喝新的;他總說陳的好。」

許哲遠儀電中鋼檯尼有恩典

神既然給他們恩賜,像在我們信主耶穌基督的時候給了我們一樣;我是誰,能攔阻神呢!」

切切仰望神的日子來到。在那日,天被火燒就銷化了,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鎔化。

        13   許哲遠毒品一致釋放

 

但我們照他的應許,盼望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你們中間的爭戰鬥毆是從那裡來的呢?不是從你們百體中戰鬥之私慾來的嗎?

        2      少聰怡君你供應樹膠只和創意

 

你們貪戀,還是得不著;你們殺害嫉妒,又鬥毆爭戰,也不能得。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視力一致服飾

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

關節炎乳癌近視意外零除去

你們這些淫亂的人(原文作淫婦)哪,豈不知與世俗為友就是與神為敵嗎?所以凡想要與世俗為友的,就是與神為敵了。

許哲遠怡君經商頭腦

你們想經上所說是徒然的嗎?神所賜、住在我們裡面的靈,是戀愛至於嫉妒嗎?

許哲遠怡君運入一治近視失眠高血壓攝護腺

但他賜更多的恩典,所以經上說: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7      明峰則配怡東張畫你看顧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許哲遠怡君川普永豐金你看顧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

許哲遠雅晦朔文怡逡供應8000

你們要愁苦、悲哀、哭泣,將喜笑變作悲哀,歡樂變作愁悶。

        10   乳酸菌你開啟

 

務要在主面前自卑,主就必叫你們升高。

        11   刻成怡君澳洲有平安

 

弟兄們,你們不可彼此批評。人若批評弟兄,論斷弟兄,就是批評律法,論斷律法。你若論斷律法,就不是遵行律法,乃是判斷人的。

聖結石既腎一致

設立律法和判斷人的,只有一位,就是那能救人也能滅人的。你是誰,竟敢論斷別人呢?

以上禱告奉主ㄇㄧㄣ˙

 

耶和華如此說:天是我的座位;地是我的腳凳。你們要為我造何等的殿宇?那裡是我安息的地方呢?

康復李婉婷莊澤偉怡君牧野結美,巧工

耶和華說:這一切都是我手所造的,所以就都有了。但我所看顧的,就是虛心(原文作貧窮)痛悔、因我話而戰兢的人。

許哲遠移居怒氣一致

假冒為善的宰牛,好像殺人,獻羊羔,好像打折狗項,獻供物,好像獻豬血,燒乳香,好像稱頌偶像。這等人揀選自己的道路,心裡喜悅行可憎惡的事。

『提摩太後書27節』 我所說的話你要思想,因為凡事主必給你聰明。

臆斷悔改

我也必揀選迷惑他們的事,使他們所懼怕的臨到他們;因為我呼喚,無人答應;我說話,他們不聽從;反倒行我眼中看為惡的,揀選我所不喜悅的。

        5      尋見叩門開門一致睡眠ㄔ

 

你們因耶和華言語戰兢的人當聽他的話:你們的弟兄,就是恨惡你們,因我名趕出你們的,曾說:願耶和華得榮耀,使我們得見你們的喜樂;但蒙羞的究竟是他們!

        6      翁虹怡君家人一切所有禱告凡是有榮耀

 

有喧嘩的聲音出自城中!有聲音出於殿中!是耶和華向仇敵施行報應的聲音!

許哲遠怡君流感開啟一致

物價房價前避孕藥悔改供應

『以賽亞書3215節』 等到 "聖靈" 從上澆灌我們,曠野就變為肥田,肥田看如樹林。

許哲遠怡君聖靈洗神的國

 

錫安未曾劬勞就生產,未覺疼痛就生出男孩。

        8      許哲遠怡君有志將印室

 

國豈能一日而生?民豈能一時而產?因為錫安一劬勞便生下兒女,這樣的事誰曾聽見?誰曾看見呢?

        9      監視系統在程式中悔改全能神

 

耶和華說:我既使他臨產,豈不使他生產呢?你的神說:我既使他生產,豈能使他閉胎不生呢?

        10   老人吃呆儘是一致信心愛詠曰

 

你們愛慕耶路撒冷的都要與他一同歡喜快樂;你們為他悲哀的都要與他一同樂上加樂;

嫁娶!迎娶新服禱告高抹大能釋放順服

使你們在他安慰的懷中吃奶得飽,使他們得他豐盛的榮耀,猶如擠奶,滿心喜樂。

許哲遠怡君姐經恩高

耶和華如此說:我要使平安延及他,好像江河,使列國的榮耀延及他,如同漲溢的河。你們要從中享受(原文作咂);你們必蒙抱在肋旁,搖弄在膝上。

        13   信望愛治理判斷力口才喜樂

 

母親怎樣安慰兒子,我就照樣安慰你們;你們也必因(或作:在)耶路撒冷得安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