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嗐!你們有話說:「今天明天我們要往某城裡去,在那裡住一年,作買賣得利。」

        14   牙醫儘是一致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15   冠金怡君30601001o4

這樣,凡好樹都結好果子,惟獨壞樹結壞果子。

頭巾你供應

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

過敏近日一致饒恕驚嚇

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凱哥唐晟31聖靈暴法

所以,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

金門馬祖悔改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關公觀音悔改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美元你有恩典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桃園教主悔改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

能聽爾有恩典

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

東海大ㄒㄩㄝ˙索瑪麗雅愛爾蘭有恩典

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好比一個無知的人,把房子蓋在沙土上;

種子血壓儘是一致

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並且倒塌得很大。」

抽筋牙一致還邊病變消失

耶穌講完了這些話,眾人都希奇他的教訓;

空屋脂肪肝腎一致

因為他教訓他們,正像有權柄的人,不像他們的文士。

漲權柄

不可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這本是可憎惡的。

楊定一怡君文軒你看顧

不可與獸淫合,玷污自己。女人也不可站在獸前,與他淫合;這本是逆性的事。

服飾智慧感鬼睡蠻

「在這一切的事上,你們都不可玷污自己;因為我在你們面前所逐出的列邦,在這一切的事上玷污了自己;

得救饒恕恩尻恩賜

連地也玷污了,所以我追討那地的罪孽,那地也吐出他的居民。

新生命眼光喜悅國軒怡君你看顧

故此,你們要守我的律例典章。這一切可憎惡的事,無論是本地人,是寄居在你們中間的外人,都不可行,

百萬你公ㄓㄧㄥˋ

(在你們以先居住那地的人行了這一切可憎惡的事,地就玷污了,)

檯鳳有恩典

免得你們玷污那地的時候,地就把你們吐出,像吐出在你們以先的國民一樣。

大力光雅航空澳洲有恩典

無論什麼人,行了其中可憎的一件事,必從民中剪除。

經軟你一致

所以,你們要守我所吩咐的,免得你們隨從那些可憎的惡俗,就是在你們以先的人所常行的,以致玷污了自己。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

以上倒奧奉主名阿們

你們只當說:「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也可以做這事,或做那事。」

許哲遠不動產你供應

現今你們竟以張狂誇口;凡這樣誇口都是惡的。

        17   糖尿病青光眼白內障一致敬拜恩膏恩典喜樂西摁心

人若知道行善,卻不去行,這就是他的罪了。

許哲遠謙卑榮耀神心意福音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2      許哲遠屏東4既好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思想綑綁臨沂陳怡君悔嘎

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4      意外qi4njo4urp4g4u 54

你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

        5      許哲遠怡君氣球你供應

 

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6      拒絕傷害才為要毀嘅

 

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恐怕他踐踏了珍珠,轉過來咬你們。」

        7      ㄙ聰宜顧看你為新森堆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8      宣教事組織力你有恩典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許哲遠怡君心平安壽喜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

        10   以色列天開了天國文化

 

求魚,反給他蛇呢?

        11   許哲遠地圖恩上加恩敬拜生命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12   軍裝高島屋勝31憑哎一是恩典恩膏舞蹈

 

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

公聽會粉碎股則一至今登台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

        14   恩典夢想偶像倒塌

 

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15   許哲遠創意信心急診毒品消失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

        16   來民怡君平安

 

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