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他們的緣故,自己分別為聖,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

天開了眼睛一致8掛除去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

        21   說謊悔改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22   許哲遠怡君得恩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23   榮耀喜樂8裏老人斑你看顧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24   許哲遠鑒寶物價有恩典

父啊,我在那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25   許哲遠蔡音文抽經儘是一致

公義的父啊,世人未曾認識你,我卻認識你;這些人也知道你差了我來。

        26   太太癌症,請哲哥為我太太代禱!有恩典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一億人除去意外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

恩友中心晟31苦讀論斷除ㄓㄩ

在那日,七個女人必拉住一個男人,說:「我們吃自己的食物,穿自己的衣服,但求你許我們歸你名下;求你除掉我們的羞恥。」

        2      關節斷掉儘致一致精神狀況一致

到那日,耶和華發生的苗必華美尊榮,地的出產必為以色列逃脫的人顯為榮華茂盛。

        3      許哲遠禱告水庫版出來

主以公義的靈和焚燒的靈,將錫安女子的污穢洗去,又將耶路撒冷中殺人的血除淨。那時,剩在錫安、留在耶路撒冷的,就是一切住耶路撒冷、在生命冊上記名的,必稱為聖。

營養不良300米兩

耶和華也必在錫安全山,並各會眾以上,使白日有煙雲,黑夜有火焰的光。因為在全榮耀之上必有遮蔽。

        6      子彥慶兒怡君一致骨刺

必有亭子,白日可以得蔭避暑,也可以作為藏身之處,躲避狂風暴雨。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

        2      輸血感染儘是一致拒絕傷瑩蕾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3      許哲遠螢真怡君思恩堂你看顧

律法既因肉體軟弱,有所不能行的,神就差遣自己的兒子,成為罪身的形狀,作了贖罪祭,在肉體中定了罪案,

        4      當神說話時候術敬村紅婚姻你ㄍㄨㄦˋ

使律法的義成就在我們這不隨從肉體、只隨從聖靈的人身上。

        5      許哲遠梁梁唐怡君姐驚

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

許哲遠智慧鉨偶前你公應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輸入訊息⋯⋯沮尚既腎一致

原來體貼肉體的,就是與神為仇;因為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

        8      禮物隻是智慧說話

而且屬肉體的人不能得神的喜歡。

        9      葛蘭美獎畫展

如果神的靈住在你們心裡,你們就不屬肉體,乃屬聖靈了。人若沒有基督的靈,就不是屬基督的。

        10   許哲遠智慧女友

基督若在你們心裡,身體就因罪而死,心靈卻因義而活。

        11   恩典碩文以色列

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悔改破榮耀創意

弟兄們,這樣看來,我們並不是欠肉體的債去順從肉體活著。

        13   渴慕軒記

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必要死;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著。

        14   禱告會創意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體安排,去放縱私慾。

被爐釋放口說恩妍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許哲遠創造力智慧

所以,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就如淫亂、污穢、邪情、惡慾,和貪婪(貪婪就與拜偶像一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