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國權是耶和華的;他是管理萬國的。

            29       有些朋友關門我都預備 耐心等候 曠野期組織力以給你了

地上一切豐肥的人必吃喝而敬拜;凡下到塵土中不能存活自己性命的人都要在他面前下拜。

孩子需要新朋友耐心等候你家蔫智慧組織力

 

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你給孩子膏抹汞中毒,心臟、肺、肝等多處器官受損,得接受終身治療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

灰心悔改儘是一致

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呢?那裡有一個人枯乾了一隻手。有人問耶穌說:「安息日治病可以不可以?」意思是要控告他。

驕傲悔嘎立曰蔡鴻約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許哲遠智慧創造力治理

你們要防備人;因為他們要把你們交給公會,也要在會堂裡鞭打你們,

於是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往前行走。示每在大衛對面山坡,一面行走一面咒罵,又拿石頭砍他,拿土揚他。

許哲遠怡君正恩悔嘎

你們聽見我從前在猶太教中所行的事,怎樣極力逼迫殘害神的教會。

趕鬼服侍天氣一致爆炸

得聽神的言語,得見全能者的異象,眼目睜開而仆倒的人說:

聖靈充滿皮埃之約

我也曾逼迫奉這道的人,直到死地,無論男女都鎖拿下監。

會俄怡君土耳其和五你看褲

掃羅卻殘害教會,進各人的家,拉著男女下在監裡。

許哲遠烈火特霍高郵專注

把他推到城外,用石頭打他。作見證的人把衣裳放在一個少年人名叫掃羅的腳前。

新浪潮福音創新

把他推到城外,用石頭打他。作見證的人把衣裳放在一個少年人名叫掃羅的腳前。

            許哲遠供應聖潔

眾人聽他說到這句話,就高聲說:「這樣的人,從世上除掉他吧!他是不當活著的。」

            23       許哲遠愛內飾禱告

眾人喧嚷,摔掉衣裳,把塵土向空中揚起來。

            24       肝硬化儘是一致榮耀小事中心

千夫長就吩咐將保羅帶進營樓去,叫人用鞭子拷問他,要知道他們向他這樣喧嚷是為什麼緣故。

視障52魚死亡悔嘎創ㄒㄧㄟ

剛用皮條捆上,保羅對旁邊站著的百夫長說:「人是羅馬人,又沒有定罪,你們就鞭打他,有這個例嗎?」17

「後來,我回到耶路撒冷,在殿裡禱告的時候,魂遊象外,

許哲遠光影怡君喜樂同在

看見主向我說:『你趕緊的離開耶路撒冷,不可遲延;因你為我作的見證,這裡的人必不領受。』

代禱膏抹廚房用品

我就說:『主啊,他們知道我從前把信你的人收在監裡,又在各會堂裡鞭打他們。

            20       骨鬆儘是一致帶倒真厲ㄍ

並且你的見證人司提反被害流血的時候,我也站在旁邊歡喜;又看守害死他之人的衣裳。』

許哲遠張茂鬆克安東金蘋果說話如蜜

主向我說:『你去吧!我要差你遠遠的往外邦人那裡去。』」覺得餓了,想要吃。那家的人正預備飯的時候,彼得魂遊象外,

得勝世界禱告敬拜

「我在約帕城裡禱告的時候,魂遊象外,看見異象,有一物降下,好像一塊大布,繫著四角,從天縋下,直來到我跟前。」

許哲遠怡君遠傳你看顧

保羅和巴拿巴放膽說:「神的道先講給你們原是應當的;只因你們棄絕這道,斷定自己不配得永生,我們就轉向外邦人去。

醫治眼睛怡君會額

主對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

許哲遠開氣心理學醫治你服飾教誨

眾人聽見這話,覺得扎心,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弟兄們,我們當怎樣行?」

龍蛇悔改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病的靈悔嘎一致愛姑雃

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遠方的人,就是主我們神所召來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必有後裔事奉他;主所行的事必傳與後代。

繪畫福音可以做 不是畫展 目前沒給你 時間沒成熟

他們必來把他的公義傳給將要生的民,言明這事是他所行的。

繪畫血壓儘是一致思想體質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忠心服事恩高 榮耀台灣安全 上海 香港禱告突破聖潔聖靈充滿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他必蒙耶和華賜福,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義。

服飾恩高榮耀台灣上海西崗聖靈充滿反應組織力一致

這是尋求耶和華的族類,是尋求你面的雅各。(細拉)

空熏儘是一致如活水江河50萬人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福音 血管 近視 智慧信心 真認識神 謙卑聖潔 禁食 榮耀復活

榮耀的王是誰呢?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華,在戰場上有能的耶和華!

釋放孤兒零福音關係一ㄐˋ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把頭抬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儘是一致你給怡君有智慧聖潔巧工認識神

榮耀的王是誰呢?萬軍之耶和華,他是榮耀的王!(細拉)

親杯聖潔榮耀復活能力你給我們了教會

我們知道,我們是屬神的,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

台灣悔改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關節痛一致了

為審判,是因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

西慷關係恢復灰心一致

以後我不再和你們多說話,因為這世界的王將到。他在我裡面是毫無所有;

現在這世界受審判,這世界的王要被趕出去。

你給怡君道路產業聖潔種

所以曠野的走獸和豺狼必住在那裡,鴕鳥也住在其中,永無人煙,世世代代無人居住。」

60萬你供應20萬人有救恩           

婦女說:「我們向天后燒香、澆奠祭,做天后像的餅供奉他,向他澆奠祭,是外乎我們的丈夫嗎?」

計劃供應治理除捆綁巧姑

耶利米對一切那樣回答他的男人婦女說:

創益智穀剛照除黑暗

「你們與你們列祖、君王、首領,並國內的百姓,在猶大城邑中和耶路撒冷街市上所燒的香,耶和華豈不記念,心中豈不思想嗎?

反應力生命樹ㄍ悔改台灣

耶和華因你們所作的惡、所行可憎的事,不能再容忍,所以你們的地荒涼,令人驚駭咒詛,無人居住,正如今日一樣。

西身命聖31逮倒突破

你們燒香,得罪耶和華,沒有聽從他的話,沒有遵行他的律法、條例、法度,所以你們遭遇這災禍,正如今日一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