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認識神特惠

這是守望者所發的命,聖者所出的令,好叫世人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要將國賜與誰就賜與誰,或立極卑微的人執掌國權。』

是神在掌權給誰就給誰

那時,大利烏王傳旨,曉諭住在全地各方、各國、各族的人說:「願你們大享平安!

現在我降旨曉諭我所統轄的全國人民,要在但以理的神面前,戰兢恐懼。因為他是永遠長存的活神,他的國永不敗壞;他的權柄永存無極!

他護庇人,搭救人,在天上地下施行神蹟奇事,救了但以理脫離獅子的口。」

是活的神是你的住在你裡面這樣有什麼好怕的在裡面比全世界大

       

深哉,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他的判斷何其難測!他的蹤跡何其難尋!

誰知道主的心?誰作過他的謀士呢?

誰是先給了他,使他後來償還呢?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倚靠他,歸於他。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遠。阿們

看法跟人不一樣親近神的禱告問神神給話

為了下一一關禁食禱告明是神旨意為什麼會這樣

你們一切乾渴的都當就近水來;沒有銀錢的也可以來。你們都來,買了吃;不用銀錢,不用價值,也來買酒和奶。

你們為何花錢(原文作平銀)買那不足為食物的?用勞碌得來的買那不使人飽足的呢?你們要留意聽我的話就能吃那美物,得享肥甘,心中喜樂。

你們當就近我來;側耳而聽,就必得活。我必與你們立永約,就是應許大衛那可靠的恩典。

我已立他作萬民的見證,為萬民的君王和司令。

你素不認識的國民,你也必召來;素不認識你的國民也必向你奔跑,都因耶和華你的神以色列的聖者,因為他已經榮耀你。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

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華,耶和華就必憐恤他;當歸向我們的神,因為神必廣行赦免。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

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平平安安蒙引導。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

松樹長出,代替荊棘;番石榴長出,代替蒺藜。這要為耶和華留名,作為永遠的證據,不能剪除

我所命定是一定亨通神旨意一定成就

我的僕人雅各,我所揀選的以色列啊,現在你當聽。

造做你,又從你出胎造就你,並要幫助你的耶和華如此說:我的僕人雅各,我所揀選的耶書崙哪,不要害怕!

因為我要將水澆灌口渴的人,將河澆灌乾旱之地。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的後裔,將我的福澆灌你的子孫。

他們要發生在草中,像溪水旁的柳樹。

神作是有方法神要我們做的事都是不可能的讓大家看見豐富神使無變有神

選擇不景氣時候信心喜樂禱告征戰相愛合一成長輕省禱告多忙是太少禱告

在充滿智慧能力求告他充足世界安排一切

看哪,我的僕人我所扶持所揀選、心裡所喜悅的!我已將我的靈賜給他;他必將公理傳給外邦。

他不喧嚷,不揚聲,也不使街上聽見他的聲音。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他憑真實將公理傳開。

他不灰心,也不喪膽,直到他在地上設立公理;海島都等候他的訓誨。

創造諸天,鋪張穹蒼,將地和地所出的一併鋪開,賜氣息給地上的眾人,又賜靈性給行在其上之人的神耶和華,他如此說:

我耶和華憑公義召你,必攙扶你的手,保守你,使你作眾民的中保(中保:原文作約),作外邦人的光,

開瞎子的眼,領被囚的出牢獄,領坐黑暗的出監牢。

我是耶和華,這是我的名;我必不將我的榮耀歸給假神,也不將我的稱讚歸給雕刻的偶像。

看哪,先前的事已經成就,現在我將新事說明,這事未發以先,我就說給你們聽。

航海的和海中所有的,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他。

曠野和其中的城邑,並基達人居住的村莊都當揚聲;西拉的居民當歡呼,在山頂上吶喊。

他們當將榮耀歸給耶和華,在海島中傳揚他的頌讚。

耶和華必像勇士出去,必像戰士激動熱心,要喊叫,大聲吶喊,要用大力攻擊仇敵。

我許久閉口不言,靜默不語;現在我要喊叫,像產難的婦人;我要急氣而喘哮。

我要使大山小岡變為荒場,使其上的花草都枯乾;我要使江河變為洲島,使水池都乾涸。

我要引瞎子行不認識的道,領他們走不知道的路;在他們面前使黑暗變為光明,使彎曲變為平直。這些事我都要行,並不離棄他們。

倚靠雕刻的偶像,對鑄造的偶像說:你是我們的神;這等人要退後,全然蒙羞。

你們這耳聾的,聽吧!你們這眼瞎的,看吧!使你們能看見。

誰比我的僕人眼瞎呢?誰比我差遣的使者耳聾呢?誰瞎眼像那與我和好的?誰瞎眼像耶和華的僕人呢?

你看見許多事卻不領會,耳朵開通卻不聽見。

耶和華因自己公義的緣故,喜歡使律法(或作:訓誨)為大,為尊。

但這百姓是被搶被奪的,都牢籠在坑中,隱藏在獄裡;他們作掠物,無人拯救,作擄物,無人說交還。

你們中間誰肯側耳聽此,誰肯留心而聽,以防將來呢?

誰將雅各交出當作擄物,將以色列交給搶奪的呢?豈不是耶和華嗎?就是我們所得罪的那位。他們不肯遵行他的道,也不聽從他的訓誨。

所以,他將猛烈的怒氣和爭戰的勇力傾倒在以色列的身上。在他四圍如火著起,他還不知道,燒著他,他也不介意。

神要表達容美不要公開一致剛強在火燒起來

人比羊何等貴重呢!所以,在安息日做善事是可以的。」

於是對那人說:「伸出手來!」他把手一伸,手就復了原,和那隻手一樣。

法利賽人出去,商議怎樣可以除滅耶穌。

耶穌知道了,就離開那裡,有許多人跟著他。他把其中有病的人都治好了;

又囑咐他們,不要給他傳名。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

看哪!我的僕人,我所揀選,所親愛,心裡所喜悅的,我要將我的靈賜給他;他必將公理傳給外邦。

他不爭競,不喧嚷;街上也沒有人聽見他的聲音。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等他施行公理,叫公理得勝。

外邦人都要仰望他的名。

因要用這樣人父說什麼做什麼去就去 神使他死裡復活聖靈澆灌下來數神方法死在十架上

雅當後代悖逆驕傲仇敵聯合斷了仇敵詮釋

甚得著代島永世神智慧想法不一樣的宣教傳福音神很有計劃一直在神心上要這樣子活

眼目在神身上只有計劃的神奇妙安排甚選地方神同在很大看見意向試工開展有意義對地點做對事

時候到今漚開放了兵力禱告屬靈列車聖靈感動人心渴慕要神話與神要做什麼事禱告服飾神必定成就受苦心志聖靈神給的給教會更多創作詩歌

神何等豐富智慧讓我讓我下常死未 從早到晚為神發光

神呼著做計証這是神的愛計劃是神計劃

奉神旨意,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寫信給在以弗所的聖徒,就是在基督耶穌裡有忠心的人。

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

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秘,

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

我們也在他裡面得(得:或作成)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做萬事的,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

叫他的榮耀從我們這首先在基督裡有盼望的人可以得著稱讚。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原文作質),直等到神之民(民:原文作產業)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

因此,我既聽見你們信從主耶穌,親愛眾聖徒,

就為你們不住的感謝神。禱告的時候,常提到你們,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

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

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

每隔人都有呼著要完成滿足喜樂是神美意

又說:主啊,你起初立了地的根基;天也是你手所造的。

進入榮耀聯合製作我們改變成就服飾身體位子 甚有計劃迴轉歸向神

你沒看見為什麼 你得著時麼 神對你計劃最好的 答應他呼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