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邊有三門、北邊有三門、南邊有三門、西邊有三門。

        14   周揚青羅志祥怡君謊言悔改

城牆有十二根基,根基上有羔羊十二使徒的名字。

內湖教會釋放異能

對我說話的,拿著金葦子當尺,要量那城和城門城牆。

刻板映像悔改

城是四方的,長寬一樣。天使用葦子量那城,共有四千里,長、寬、高都是一樣;

多方言樂手樂腳一致

又量了城牆,按著人的尺寸,就是天使的尺寸,共有一百四十四肘。

一致拒絕成末兼顧瑩蕾

牆是碧玉造的;城是精金的,如同明淨的玻璃。

孩子受傷心結魔鬼大民破除

城牆的根基是用各樣寶石修飾的:第一根基是碧玉;第二是藍寶石;第三是綠瑪瑙;第四是綠寶石;

食麼都不會悔改

第五是紅瑪瑙;第六是紅寶石;第七是黃璧璽;第八是水蒼玉;第九是紅璧璽;第十是翡翠;第十一是紫瑪瑙;第十二是紫晶。

神計劃祭司合理次序

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每門是一顆珍珠。城內的街道是精金,好像明透的玻璃。

禱告神位子權柄責任

我未見城內有殿,因主神全能者和羔羊為城的殿。

禱告聖潔

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神的榮耀光照,又有羔羊為城的燈。

猴子悔嘎

列國要在城的光裡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將自己的榮耀歸與那城。

分辨靈恩賜你給孩子

城門白晝總不關閉,在那裡原沒有黑夜。

認識聖靈禱告充滿

人必將列國的榮耀、尊貴歸與那城。

神話與多方願用神話與自由真理

凡不潔淨的,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總不得進那城;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得進去。

 

耐瓶叫ㄓㄩㄥˋ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話語氣米讚美禱告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或作:回)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話語美燦讚美禱告

以後再沒有咒詛;在城裡有神和羔羊的寶座;他的僕人都要事奉他,

禱告神關係功效禱告

也要見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寫在他們的額上。

個人關係

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認識神角島礁島

天使又對我說:「這些話是真實可信的。主就是眾先知被感之靈的神,差遣他的使者,將那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僕人。」

靈修領受住在神德華聖靈啟示真理

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

心思戰場勝謊言

這些事是我約翰所聽見、所看見的;我既聽見、看見了,就在指示我的天使腳前俯伏要拜他。

真你更新意念

他對我說:「千萬不可!我與你和你的弟兄眾先知,並那些守這書上言語的人,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

除去瑩蕾

他又對我說:「不可封了這書上的預言,因為日期近了。」

明豐怡君悔改

不義的,叫他仍舊不義;污穢的,叫他仍舊污穢;為義的,叫他仍舊為義;聖潔的,叫他仍舊聖潔。

大李思恩堂以色列悔改

「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