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真葡萄樹真點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

活水教會你看顧

城外有那些犬類、行邪術的、淫亂的、殺人的、拜偶像的,並一切喜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

聖靈同在聖潔同在

「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聽從神心意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聽神帶領神帶領她的零歹領一致

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麼,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

身上工作正確方向生命句退雖愛中一致

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什麼,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

拒絕恐懼困惑林ㄇㄧp3p u203

證明這事的說:「是了,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

大有能力教導住啃或安全

願主耶穌的恩惠常與眾聖徒同在。阿們!

身恐懼自由

 

神啊,驕傲的人起來攻擊我,又有一黨強橫的人尋索我的命;他們沒有將你放在眼中。

神的道寶血神能力羔羊寫釋放

主啊,你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

害怕傷害一致釋放傷害掌控每件事

求你向我轉臉,憐恤我,將你的力量賜給僕人,救你婢女的兒子。

苦䅃安全敢句覺破除醉空治零

求你向我顯出恩待我的憑據,叫恨我的人看見便羞愧,因為你耶和華幫助我,安慰我。

因為革來氏家裡的人曾對我提起弟兄們來,說你們中間有分爭。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釋放別人聖靈道路得勝

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

除綑嗙受孽悔改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領導控制操控控制力

        25  

看哪,我預先告訴你們了。

演導神去

若有人對你們說:『看哪,基督在曠野裡』,你們不要出去!或說:『看哪,基督在內屋中』,你們不要信!

拒絕釋放改變果子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控制捆綁東閃悔嘎

屍首在那裡,鷹也必聚在那裡。」

神童在釋放愛次序實價工作

「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