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孩子不明白林文女而破口在哪裡 主啊你告訴他們要合一

孩子明白你的心意藥劑潤聖潔智慧

孩子知道生活要更深的依靠你

孩子知道你的恩典何等浩大

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的箴言:

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分辨通達的言語,

使人處事領受智慧、仁義、公平、正直的訓誨,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使人明白箴言和譬喻,懂得智慧人的言詞和謎語。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

我兒,要聽你父親的訓誨,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因為這要作你頭上的華冠,你項上的金鍊。

我兒,惡人若引誘你,你不可隨從。

孩子知道你的提醒要謙卑的心 工作後掉了2快鐵水火生命與是非善惡樹

聖靈將和非洲臺北中國都是你的心意

富啊沒想到我在抓養要吃晚飯時候被媽撞 叫他道歉他不服

孩子怒氣去闖紅綠燈如此佈置 因你說我沒有要你闖

一定孩子無智慧

富啊你對孩子說你要一君恩膏媽在7:30分 謝謝主孩子有領受到

以上禱告奉主迷啊們

烏斯地有一個人名叫約伯;那人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

他生了七個兒子,三個女兒。

他的家產有七千羊,三千駱駝,五百對牛,五百母驢,並有許多僕婢。這人在東方人中就為至大。

他的兒子按著日子各在自己家裡設擺筵宴,就打發人去,請了他們的三個姊妹來,與他們一同吃喝。

筵宴的日子過了,約伯打發人去叫他們自潔。他清早起來,按著他們眾人的數目獻燔祭;因為他說:「恐怕我兒子犯了罪,心中棄掉神。」約伯常常這樣行。

有一天,神的眾子來侍立在耶和華面前,撒但也來在其中。

耶和華問撒但說:「你從那裡來?」撒但回答說:「我從地上走來走去,往返而來。」

耶和華問撒但說:「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沒有?地上再沒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

撒但回答耶和華說:「約伯敬畏神,豈是無故呢?

你豈不是四面圈上籬笆圍護他和他的家,並他一切所有的嗎?他手所做的都蒙你賜福;他的家產也在地上增多

你是主孩子要繼續為碩文媽雨兒禱告 玉珍林文宇是你的孩子孩子仰望交托

按時將秋雨冬雨 謝謝主蠟筆用完一盒 孩子求卡片水彩智慧的恩典

要無時依靠你你是愛 謙卑智慧 讓我們能給出去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