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

交通啟示

他在猶太人之地,並耶路撒冷所行的一切事,有我們作見證。他們竟把他掛在木頭上殺了。

神恩膏影子一副信心行動甚大能

第三日,神叫他復活,顯現出來;

先知性宣告

不是顯現給眾人看,乃是顯現給神預先所揀選為他作見證的人看,就是我們這些在他從死裡復活以後和他同吃同喝的人。

神國度按受信心釋放一致一致祝福恩賜

他吩咐我們傳道給眾人,證明他是神所立定的,要作審判活人、死人的主。

看見神開口成就

眾先知也為他作見證說:『凡信他的人必因他的名得蒙赦罪。』」

啟示能力軒既順服

彼得還說這話的時候,聖靈降在一切聽道的人身上。

關係是放神同在能力榮耀神能力榮光

那些奉割禮、和彼得同來的信徒,見聖靈的恩賜也澆在外邦人身上,就都希奇;

神相遇真理聖靈充滿講道服飾洞見

因聽見他們說方言,稱讚神為大。

真理神能力

於是彼得說:「這些人既受了聖靈,與我們一樣,誰能禁止用水給他們施洗呢?」

禱告神對話

就吩咐奉耶穌基督的名給他們施洗。他們又請彼得住了幾天。

誰同在童工榮耀盼望釋放同在甚大能愛

使徒和在猶太的眾弟兄聽說外邦人也領受了神的道。

頭痛神一致一智恩次禱告火

及至彼得上了耶路撒冷,那些奉割禮的門徒和他爭辯說:

通全不一致

「你進入未受割禮之人的家和他們一同吃飯了。」

感謝神傳福音宣教日飲在一ㄩㄞˋ

彼得就開口把這事挨次給他們講解說:

計劃話語教導禱告

「我在約帕城裡禱告的時候,魂遊象外,看見異象,有一物降下,好像一塊大布,繫著四角,從天縋下,直來到我跟前。」

敬拜神話與彰顯同在得宜除去聖靈

我定睛觀看,見內中有地上四足的牲畜和野獸、昆蟲,並天上的飛鳥。

聖靈工作聖靈交通

我且聽見有聲音向我說:『彼得,起來,宰了吃!』

吸毒神恩膏釋放悔改話也哄求神恩膏鬼父更新

我說:『主啊,這是不可的!凡俗而不潔淨的物從來沒有入過我的口。』

講到禱告平安一致求主幫助

第二次,有聲音從天上說:神所潔淨的,你不可當作俗物。

秦禱告計劃音像

這樣一連三次,就都收回天上去了。

釋放看見聽見

正當那時,有三個人站在我們所住的房門前,是從該撒利亞差來見我的。

凡事謝恩你開啟

聖靈吩咐我和他們同去,不要疑惑。(或作:不要分別等類)。同著我去的,還有這六位弟兄;我們都進了那人的家,

毀真怡君聖靈充滿

那人就告訴我們,他如何看見一位天使,站在他屋裡,說:你打發人往約帕去,請那稱呼彼得的西門來;』

高鞋喜樂

他有話告訴你,可以叫你和你的全家得救。

細謝主整理好點子感謝神

我一開講,聖靈便降在他們身上,正像當初降在我們身上一樣。

去過不老夢想

我就想起主的話說:『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提醒可問聖靈

神既然給他們恩賜,像在我們信主耶穌基督的時候給了我們一樣;我是誰,能攔阻神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