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所羅門的歌、是歌中的雅歌。

熟會籤弟陳鈞文慧怡君

       1:2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要有你來的愛

       1:3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在愛中肺醫治了

       1:4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儘是醫治了

       1:5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信心生活

       1:6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孩子需要攻破仇敵先鋒恩高你已更新了

聖靈明說,在後來的時候,必有人離棄真道,聽從那引誘人的邪靈和鬼魔的道理。

師母牧師樂樂

因為我們在神面前,無論在得救的人身上或滅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氣。

孩子求智慧言語

有閃電、聲音、雷轟從寶座中發出;又有七盞火燈在寶座前點著;這七燈就是神的七靈。

創照例啓示性高郵

耶穌滿有聖靈的能力,回到加利利;他的名聲就傳遍了四方。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