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他做細麻布衣裳出賣,又將腰帶賣與商家。

25    能力和威儀是他的衣服;他想到日後的景況就喜笑。

26    他開口就發智慧;他舌上有仁慈的法則

27    他觀察家務,並不吃閒飯。

30    艷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

31    願他享受操作所得的;願他的工作在城門口榮耀他

主阿感謝讚美你

你當開口按公義判斷,為困苦和窮乏的辨屈

今天朋友跟我說最近狀況 他最近跟朋友吃飯 他本身條件很好跟你1 如果你們有分到錢的話

我說可惜沒有

你認為美女像誰 林依晨 或是阿喜巴

他有錢 房子 女友是美女而且超過阿喜2 個性為男友著想

那你的意思是?

我說他創業了現在是月入20

他在土地銀行看到網路趨勢

我這以前跟你說過

其實以前我幹過失敗就不幹了

他說前幾年燒錢最後做教學

他怎麼幹的

買書 上課 找老師

我說這不是多年前的我嗎

他成功了 你失敗了

如果你有家庭卻失業壓力1定大所以1定要成功的決心 可惜當年我沒有

我說你知道今年6000元免費11的教育是什麼嗎 我說我要女友

他說很簡單你只要看到喜歡的女孩如果他開的條件是6塊腹肌 你不會說做不到反而說你等我 因為你看到現在身邊失敗的例子 現在他成功了所以你才會產生希望

我很想跟他說你說我空談上潛能看不見的 但是他就是在沒看見開始做的

然而

大多數人失敗 懷疑 恐懼 任何這些理由讓他的人生不趕往前走

我是為了這個能力膽識

他想寫書再跟他合作 我說時間 1 你要打鐵趁熱如果這時間沒做到就沒了

因為我知到大多數的人熱情很難維持半年

奉主的名宣告箴言 31完全寫完了  情緒10天挑戰的2天還是維持中間

雖有小抱怨1些事情 求神幫助給自己機會挑戰

詩篇本來讀到的5章我卻從讀後詩篇1-2章想哭 3章頭痛 只好停止

主阿我不是要禱告我過去失敗或是朋友怎樣

只是因為生活省思 有些沒有記下來 你問他1年後你記得你做了什麼快樂 或是讓他仁覺得有意義的事情很少 更別說檢討了

我求你大大張口就大大充滿

今天工作時候突然肚子痛不像是拉肚子 腸胃濕氣 禱告看看神是最大的醫生

去了辦公室坐1下爸也回來之後身體好了 感謝主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