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有話說: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

帶球預言

就不可硬著心,像在曠野惹他發怒、試探他的時候一樣。

賴珊珊怡君突破得著人數人口數字

在那裡,你們的祖宗試我探我,並且觀看我的作為有四十年之久。

城市琳魂體一翅他們

所以,我厭煩那世代的人,說:他們心裡常常迷糊,竟不曉得我的作為!

進入水流呼著他們

我就在怒中起誓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

去屎萬名做我的門徒

弟兄們,你們要謹慎,免得你們中間或有人存著不信的惡心,把永生神離棄了。

看亦相憶夢說預言

總要趁著還有今日,天天彼此相勸,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心裡就剛硬了。

像約爾說一樣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裡有分了。

釋放悔嘎歸主名下

經上說:「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就不可硬著心,像惹他發怒的日子一樣。」6眼睛一致預言

既有必進安息的人,那先前聽見福音的,因為不信從,不得進去。

情慾顯而易見榮耀我

所以過了多年,就在大衛的書上,又限定一日,如以上所引的說:「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就不可硬著心。

點眼藥欻亮看見我

耶穌和門徒到了眾人那裡,有一個人來見耶穌,跪下,

瞎眼看見打開渴慕心

說:「主啊,憐憫我的兒子。他害癲癇的病很苦,屢次跌在火裡,屢次跌在水裡。

仰望我

我帶他到你門徒那裡,他們卻不能醫治他。」

我要你常常禱告勝咧同在

耶穌說:「噯!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

神領受解釋

耶穌斥責那鬼,鬼就出來;從此孩子就痊愈了。

我愛你哲遠你遇雃很好」

門徒暗暗的到耶穌跟前,說:「我們為什麼不能趕出那鬼呢?」

我與你同在同行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