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他們因我的名要向你們行這一切的事,因為他們不認識那差我來的。

        22   哥倫比亞你要救我到底

我若沒有來教訓他們,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他們的罪無可推諉了。

        23   奉獻50突破高郵

『箴言1530節』 眼有光使心喜樂,好信息使骨滋潤。

 

志偉敬拜

 

『箴言1533節』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訓誨,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許哲遠敬拜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4     許哲遠怡君敬拜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

        5     許哲遠怡君釋放禁食禱告

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因為神的國不在乎言語,乃在乎權能。

會俄怡君多次求問神

門徒起了爭論,他們中間哪一個可算為大。

        25   黑松鎮肉體悔改

耶穌說:「外邦人有君王為主治理他們,那掌權管他們的稱為恩主。

許哲遠怡君聖靈充滿榮耀平安

但你們不可這樣;你們裡頭為大的,倒要像年幼的;為首領的,倒要像服事人的。

許哲遠怡君傳福音

彼得看見他,就問耶穌說:「主啊,這人將來如何?」

        22   突破片段力智慧巧工

耶穌對他說:「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與你何干?你跟從我吧!」心中安靜是肉體的生命;嫉妒是骨中的朽爛。

老鼠有管道饒恕白癡捆綁怒氣悔改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魚尾紋明峰近視悔嘎

 

『提摩太後書221節』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熟賢敬拜性捆綁

『箴言305節』 神的言語句句都是煉淨的;投靠他的,他便作他們的盾牌。

許哲遠敬拜想要女以滿足

『箴言1520節』 智慧子使父親喜樂,愚昧人藐視母親。

許哲遠敬拜釋放

『箴言1521節』 無知的人,以愚妄為樂,聰明的人,按正直而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倍增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許哲遠敬拜倍增

(大衛的詩。)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耶和華。

        2     破口找出來敬拜倍增

他把地建立在海上,安定在大水之上。

 

 

許哲遠敬拜倍增

 

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他的聖所?

        4     牙周病既腎敬拜一致被鄒

 

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恨我的,也恨我的父。

        24   許哲遠智慧榮耀默想智慧巧工

我若沒有在他們中間行過別人未曾行的事,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連我與我的父,他們也看見也恨惡了。

約翰為他作見證,喊著說:「這就是我曾說:『那在我以後來的,反成了在我以前的,因他本來在我以前。』」

        16   爸說話怒氣罵教會供應悔改

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17   許哲遠怡君全家信主

律法本是藉著摩西傳的;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

金正恩怡君西九新皮帶

 

 

 

 

從來沒有人看見神,只有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

        19   性侵汗難扶持幫助我們靈扶持我

約翰所作的見證記在下面:猶太人從耶路撒冷差祭司和利未人到約翰那裡,問他說:「你是誰?」

        20   九份也墾丁化上海你的亮亮段排檯喜樂祝福名風鈴舒醒一致

他就明說,並不隱瞞,明說:「我不是基督。」

我們應當彼此相愛。這就是你們從起初所聽見的命令。

        12   交通曾寶儀心痛護爸 嘆成為強姦犯女兒

不可像該隱;他是屬那惡者,殺了他的兄弟。為什麼殺了他呢?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兄弟的行為是善的。

聖靈充滿唔靚品悔改咖啡沮尚釋放

弟兄們,世人若恨你們,不要以為希奇。

許哲遠怡君晶眼明白開是神計劃

我們因為愛弟兄,就曉得是已經出死入生了。沒有愛心的,仍住在死中。

恩膏藥給你永不動搖賬目隱秘處磐石歡呼神沖送他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