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羅在城門裡走到撒母耳跟前,說:「請告訴我,先見的寓所在那裡?」

『箴言3032節』 你若行事愚頑,自高自傲,或是懷了惡念,就當用手摀口。

恩膏以利亞同性戀悔改

惡人作了義人的贖價;奸詐人代替正直人。

孩子求恩典饒恕

寧可住在曠野,不與爭吵使氣的婦人同住。

恩膏傳遞饒恕

智慧人家中積蓄寶物膏油;愚昧人隨得來隨吞下。

饒恕

追求公義仁慈的,就尋得生命、公義,和尊榮。

音樂箭鏃包裝

智慧人爬上勇士的城牆,傾覆他所倚靠的堅壘。

饒恕

謹守口與舌的,就保守自己免受災難。

超自然巧工

筵宴的日子過了,約伯打發人去叫他們自潔。他清早起來,按著他們眾人的數目獻燔祭;因為他說:「恐怕我兒子犯了罪,心中棄掉神。」約伯常常這樣行。

        悔改日文應為

因我所恐懼的臨到我身,我所懼怕的迎我而來。

還求謙卑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饒ㄓㄨ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情慾情緒饒恕一致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悔嘎有一擲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饒恕悔改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孩子求切木薯劉恩賜切慕愛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以上禱告正午名阿們﷽﷽﷽﷽﷽﷽﷽﷽﷽﷽﷽大珊娜去饒住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饒恕釋放孩子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饒恕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翻方崖異能你有恩ㄉㄧㄞˇ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治理藝術判斷力釋放饒恕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比得跟我走ㄍ我帶你去得人如得魚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信兮趁榜饒恕悔改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你開啟8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饒恕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航海的和海中所有的,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他。

        釋放生命喜樂

(大衛的詩。)耶和華我的磐石是應當稱頌的!他教導我的手爭戰,教導我的指頭打仗。

孩子求智慧

他是我慈愛的主,我的山寨,我的高臺,我的救主,我的盾牌,是我所投靠的;他使我的百姓服在我以下。

孩子求智慧女友書拉密女

耶和華啊,人算什麼,你竟認識他!世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

以上禱告正午名阿們

『箴言293節』 愛慕智慧的,使父親喜樂,與妓女結交的,卻浪費錢財。

饒恕悔改釋放記憶力
『箴言2915節』 杖打和責備,能加增智慧,放縱的兒子,使母親羞愧。

饒恕醋耳聽智慧行其事

『箴言2919節』 只用言語,僕人不肯受管教,他雖然明白,也不留意。

醫治釋放孩子身西陵

『箴言287節』 謹守律法的是智慧之子,與貪食人作伴的,卻羞辱其父。

孩子求信心

『箴言2813節』 遮掩自己罪過的,必不亨通,承認離棄罪過的,必蒙憐恤。

朝樹悔嘎

『箴言2819節』 耕種自己田地的,必得飽食,追隨虛浮的,足受窮乏。

禱告權柄

『箴言2828節』 惡人興起,人就躲藏,惡人敗亡,義人增多。

許哲遠禱告有細心

撒母耳回答說:「我就是先見。你在我前面上邱壇去,因為你們今日必與我同席;明日早晨我送你去,將你心裡的事都告訴你。

        20   許哲遠怡君饒恕釋放開啟奪回全屏

至於你前三日所丟的那幾頭驢,你心裡不必掛念,已經找著了。以色列眾人所仰慕的是誰呢?不是仰慕你和你父的全家嗎?」

        21   恩膏禱告除去怨言

掃羅說:「我不是以色列支派中至小的便雅憫人嗎?我家不是便雅憫支派中至小的家嗎?你為何對我說這樣的話呢?

        1      釋放進入榮耀饒恕既談悔改

撒母耳拿瓶膏油倒在掃羅的頭上,與他親嘴,說:「這不是耶和華膏你作他產業的君嗎?

        2      怡君聖潔手淫苦讀除去

你今日與我離別之後,在便雅憫境內的泄撒,靠近拉結的墳墓,要遇見兩個人。

台鳳子彥你看顧

他們必對你說:『你去找的那幾頭驢已經找著了。現在你父親不為驢掛心,反為你擔憂,說:我為兒子怎麼才好呢?』

饒恕悔改

你從那裡往前行,到了他泊的橡樹那裡,必遇見三個往伯特利去拜神的人:一個帶著三隻山羊羔,一個帶著三個餅,一個帶著一皮袋酒。

饒恕釋放

他們必問你安,給你兩個餅,你就從他們手中接過來。

孩子求恩典

此後你到神的山,在那裡有非利士人的防兵。你到了城的時候,必遇見一班先知從邱壇下來,前面有鼓瑟的、擊鼓的、吹笛的、彈琴的,他們都受感說話。

孩子需要智慧

耶和華的靈必大大感動你,你就與他們一同受感說話;你要變為新人。掃羅追趕非利士人回來,有人告訴他說:「大衛在隱基底的曠野。」

以上禱告奉主迷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