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歷代志下34

超十一奉獻了1809

 

整理照片

 

拿錢買早餐神說放回去我順服了

神的話語基本建立依靠神資源方法

愛神彼此相愛 是家主人

 

當我弟說為他女友父親禱告時候我翻開梁牧師的醫治釋放手冊最後一頁

不知道為何好感動

 

網友聽到神聲音我說順服

他說沒有 但是有被神罵的聲音

 

媽問我算錢買啥 我說是吉他

因為他在外面整理聽到我算零錢打算十一奉獻

 

以琳說我寫的詩歌不錯

方言時候扶起怡君的臉 他有征戰

我昨天不知道為何想起 恩膏 恩賜 恩典這不是我受洗說的嗎

昨天本來想把包包給侯老師 但是他們沒開 只好去了光化門他們不要

只好去恩有沒開只好送去孤兒院

我看到裝置藝術我說很厲害 開始在聊只是材料給他們卻能做出藝術來

今天異象 下雨 我手還撈到水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

有感動

 

網路上看到病人孤兒婚姻尋求神有感動

 

情慾的網站退出2個以上

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

        23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

        24   教會怎樣順服基督,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

        25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26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27   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28   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如同愛自己的身子;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

        29   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子,總是保養顧惜,正像基督待教會一樣,

        30   因我們是他身上的肢體(有古卷加:就是他的骨他的肉)。

        31   為這個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32   這是極大的奧秘,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

婚姻是2月份有人幫我禱告 昨天網友提到

因為你們確實的知道,無論是淫亂的,是污穢的,是有貪心的,在基督和神的國裡都是無分的。有貪心的,就與拜偶像的一樣。

靠自己沒辦法

為這個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32   這是極大的奧秘,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

剛好我哥弟在談婚姻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