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3月工課是?

原本的沒做完,何需有新的功課呢?

禱告那些都是基本~到見主面前都必須持續!

對不起這個月表現不及格

沒有什麼及不及格啦!我又沒在考試,這些也都不是對人交差,是建立和神的關係!

我對幾分幾分真的沒有興趣耶_`)

感恩天父爸爸和多多跟我分享感謝你家人對你的付出與關心,比吃那一頓飯來說,還要開心(

我只想2人放鬆而已我又亂計畫了抱歉我不乖><

我沒有想啊!( ^ω^)外出用餐對我確實很不方便也不輕鬆!

多花時間注視天父,一切都會慢慢有轉變的!

你愈是花時間注視人,大多會弄巧成拙,別人不舒服,你也會失落

別太關注我和樂樂~

請問如何知道恩賜在哪裡

如果結婚了

老婆就是上帝的恩賜

如果結婚又生了小孩

小孩就是上帝恩賜給您們夫妻最大的產業

您也可以這麼想

舊皮袋如何裝新酒

要更新在思考你說的話

如果您一直緊緊捉住現有的

而不願意張開雙手去承接來自上帝所要恩賜給您的

就與恩賜擦身而過了

而且不自知當您願意張開雙手時就是更新就能夠承接來自上帝一切的恩典

只好認罪禱告了

其實人都知道一句話知易行難

也許您早就知道了只是不願意  或是不知道如何去做而已真心的來到主面前

求祂赦免我們的罪

你們禱告,無論求甚麼,只要信,就必得著

您覺得您在教會裏

有聽到上帝告訴您什麼嗎?

其實被你1 有點問倒感覺1定要輸的話謙卑+信心+信靠愛心我認為式基礎也是最重要的至於還是要練習也許不適你要的還是實話實說

可是我常常感到您的虛空

不能說虛空

應該說

您一直在找尋上帝所說的話

因為您有聽到了

可是卻看不到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自己狀況如何也許你說的是正確的

風聞有祢  更想見到祢

旁人常觀察的反而比自己真實啊?啥意思

因為您都一直有聽到啊

可是卻無法親眼見到

包括您上述謙卑+信心+信靠

愛心

可能您也沒看到  所謂的  謙卑  信心   信靠  愛心

嗯,榮耀歸給主!我們在世的年日就像影兒,不能長存。我們活著就是為了要榮神益人呃,願與哲遠一起努力奔跑這條天國的路。

你將種子撒在地裡,主必降雨在其上,並使地所出的糧肥美豐盛。到那時,你的牲畜必在寬闊的草場吃草。

但願哲遠弟兄在生命中每一個階段所撒的種子, 都得蒙神施恩降雨,結出肥美豐盛的地糧。

 

跌倒讚美+寶血遮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