箴言 19

3      人的愚昧傾敗他的道;他的心也抱怨耶和華。

8      得著智慧的,愛惜生命;保守聰明的,必得好處。

        9      作假見證的,不免受罰;吐出謊言的,也必滅亡。

        10    愚昧人宴樂度日是不合宜的;何況僕人管轄王子呢?

        12    王的忿怒好像獅子吼叫;他的恩典卻如草上的甘露。

        13    愚昧的兒子是父親的禍患;妻子的爭吵如雨連連滴漏。

        14    房屋錢財是祖宗所遺留的;惟有賢慧的妻是耶和華所賜的。

20    你要聽勸教,受訓誨,使你終久有智慧。

21    人心多有計謀;惟有耶和華的籌算才能立定

27    我兒,不可聽了教訓而又偏離知識的言語。

29    刑罰是為褻慢人預備的;鞭打是為愚昧人的背預備的。

主阿感謝讚美你

奉主的名宣告耶穌我救主

我在醫院聽詩歌禱告回家寫諍言最後加深感覺了

我知道今天放棄富爸爸同時信用不良是非常嚴重的事情

他卻將窮乏人安置在高處,脫離苦難,使他的家屬多如羊群。

主阿箴言 19 章的智慧我求你給我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