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醫治需要有信心嗎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信心和醫治

 

有人帶著一個癱子來見耶穌,是用四個人抬來的;

        4      因為人多,不得近前,就把耶穌所在的房子,拆了房頂,既拆通了,就把癱子連所躺臥的褥子都縋下來。

        5      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小子,你的罪赦了。」

耶穌看見他們信心來到神面前必得醫治

自己信心最重要

信心是看得見的

不信懷疑很可惜

瞎子就丟下衣服,跳起來,走到耶穌那裡。

        51   耶穌說:「要我為你做什麼?」瞎子說:「拉波尼(就是夫子),我要能看見。」

        52   耶穌說:「你去吧!你的信救了你了。」瞎子立刻看見了,就在路上跟隨耶穌

丟下衣服瞎子的記號

你的信就了你 信心奪了耶穌心

相信神應許是為你預備的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8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一個命令一個動作就給你們了

做簡單的人是很有福的

神的話永遠第一就容易成就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靠著禱告 禁食 信心 要長宣告醫治話語

 

你側耳聽我的呼求,因我落到極卑之地;求你救我脫離逼迫我的人,因為他們比我強盛。

        7      求你領我出離被囚之地,我好稱讚你的名。義人必環繞我,因為你是用厚恩待我。

醫治在乎神

選擇相信神的話

用神的話來得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