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問神如何敬拜你

讚嘆敬畏 神機禱告會

早上掉了100

工作完等候神哥說沒聽到我在叫你 原來剛用的門片掉下來了

約來交換禮物但是我發現他不是員工我只好再去跟他明說

教會去他人家唱平安夜他給我吃餅乾 三明治 日出巧顆粒 喝茶

工作哥錯霧還可以救 敬拜媽問為何這麼開心

回家時異象看到爸說那個要錢 那個要錢

沒想到2小時就是說這類話題

媽說要煮中飯有客人

幫忙班鐵換車子 買完中飯被叫去用風版

哥說你怎用鐵錘 坐這麼久了 我閉嘴 結果因為太近所以幾道變形

我綁東西哥在閒 說我浪費時間 我說我也失去耐心了 要保守心有多難

沒想到媽說有菜跑過來 我說我想安靜 他說不是跟我說 天啊

網路上有人說聖誕快樂 炫得也對我說

跟牧師拍照 沒想到陽傳到把上次拍的照傳給我

昨天我在看江秀情代禱訓練

沒想到祭壇傳其他人代禱網站

來這塊我要學好

在別人家要下樓時候我說 你是壓傷嗎 他說是割傷

天啊我的智慧言語真差勁

媽用早飯

我問爸工作順訓 結果說了不知道的東西 對我說我都沒在聽 我是問號

去銀行人很少

怡君 美雪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